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谦卑自省!网友称赞胡歌是一位把获奖感言说成满分作文的人

2023-09-05 15: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5日消息,网友们总结了胡歌发表获奖感言的场面,称胡歌是把获奖感言说成满分作文的人”。

此前在3月25日微博之夜颁奖典礼上,胡歌的一番获奖感言就获得了网友的称赞。

他在颁奖典礼上感谢了自己的家人,分享了他们给予自己前所未有的幸福感,他也感谢了合作伙伴刘亦菲,并祝愿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外,他还表达了对老师和团队的感激之情,并把所获奖项归功于整个团队。

有网友说,这段获奖感言展现了胡歌的高情商和高素质,引发了广泛的共鸣。胡歌的这番话语才华横溢,赢得了众人的赞赏与尊重。

值得注意的是,由胡歌主演的电影《不虚此行》将于9月9日上映。在影片中,胡歌饰演一名编剧闻善,为了谋生,在一次机缘下,开始帮人撰写悼词。在与各色委托人的交流中,闻善与委托人相互治愈,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