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创新视频制作平台Pipio:简单的文字脚本即可生成真人化的数字角色

2023-09-05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 消息:Pipio是一个创新的视频制作平台,能够通过简单的文字脚本,使用真人化的数字角色,在几分钟内制作出高质量的视频。

Pipio视频制作简单高效,无需考虑演员选择、场景取景、昂贵的设备和复杂的后期编辑。用户只需要输入文字脚本,选择数字角色和语音,Pipio即可自动生成视频。平台拥有多种语言和种族的数字角色可供选择,提高视频的多样性和可观性。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pipio.ai/?utm_source=talkingdev.uwl.me

Pipio使视频内容制作变得快速、经济、便捷。它特别适合个人创作者、企业营销人员以及各类组织,助力他们以最低的成本和最短的时间制作视频内容。

Pipio是实现视频内容批量化生产的完美平台,它将改变视频内容创作的方式。

Pipio核心功能:

  • 文字转视频:通过文字脚本一键生成视频

  • 数字角色:提供多种种族及语言的数字角色选择

  • 语音合成:支持20多种语言的语音合成

  • 简单编辑:直观易用的编辑界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