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山寨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真秀才倒下去,十个假靳东站起来

2023-09-05 08:56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秀才被封号了,离他成为新晋的互联网顶流,仅仅不过一个多月。在这一个多月中,秀才的人像抠图搭配着相应的场景,反复出现在抖音用户们的信息流中,一遍又一遍地表演着“摸头”“吐舌”和“低头笑”,也因此成为了网友们表达“微尴尬”和“轻羞涩”时最好的媒介。毫无疑问,这种玩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秀才背后的万亿银发经济,入局前先看清这5个关键问题

    秀才的爆火,把中老年消费推到了公众面前。不仅直播打赏,银发人群早已浸入到了互联网各类消费领域之中。三位行内前辈分享的“道”是大的指引,“术”则需要到老年人的生活、消费细节中去挖掘。

  • 本科生将学历改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收到几十个面试邀请

    9月22日消息,微博话题把学历改成高中后收到几十个面试”上了热搜榜,引发热议。据媒体报道,一位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表示,投递几百份简历石沉大海。一气之下将学历改成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打开招聘软件,竟有数十条HR发来打招呼信息。对此,有网友认为,在部分岗位上,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容易找到工作。目前就业市场需求量较大的岗位有普工、操作工、销售、客服等,这些岗位高中学历完全可以胜任,如果是针对这些工作,那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好找到工作。但通过这件事看出,HR存在唯学历论”招聘的情况。业内人士指出,单位招聘设置一定门槛可?

  • 李佳琦“倒下”了,商家仍在寻找直播电商最优解

    “超头在直播间里一句话,所有的库存全部卖空,那天公司所有人都在忙前忙后解决备货问题,不怕TA卖不出去,只怕我们供应不及。”这是品牌营销负责人安娜所讲述的,第一次与超级头部主播合作给她留下的深刻印象,也是自直播电商兴盛以来,直播带货“魔法显灵”的一个切片。野蛮生长之后,直播电商的下半场或将聚焦于谁能更快建立规范与引导生态,让交易各方都能

  • 威马汽车回应申请破产重整: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告知函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7日受理了威马汽车的预重整申请。威马汽车在告知函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不景气、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及获取经营发展资金受挫等客观因素影响,威马陷入经营困境,但威马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今年3月,威马所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40.4亿元股权被冻结;8月,威马黄冈工厂的主体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60亿元股权被冻结。

  • 我们在好说 AI 里「拟」了一个《光与夜之恋》查理苏

    办公室里的编辑妹妹小文看上去有点“奇怪”,两眼顶着黑眼圈,但是时不时就会突然笑出声来。在观察了几天后,我忍不住问了问她缘由……不问不知道,原来她最近在AI聊天软件里捏了个“查理苏”!小文很大方地让我看看她和“查理苏”的聊天记录,一开始她也不相信AI能模仿“查理苏”,因为他太特别了AI很容易人工智障。当你在好说AI里建立起和AI查理苏对话的那一刻,只属于你俩的爱情萌芽正悄然生长。

  • 这波操作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丽斯专研微生态,重塑品牌基因,再现国货之光

    前有日本排放核污水引发消费者集体抵制日货,后有千万级主播在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论,引发国货集体狂欢。尤其是像美妆类、化妆品等行业,随着国货品牌技术成熟,产品品质日趋出众,也慢慢的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宠儿”,这其中便有深耕护肤赛道多年的真丽斯。对于真丽斯言,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石,是永远不会塌的“金字招牌”!

  • 宁德时代向西藏墨脱县捐建首座4C超充:可同时为数辆车补能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宁德时代官方获悉,宁德时代与西藏自治区墨脱县人民政府签署捐赠协议,在墨脱捐建首座超级充电站。据悉,该超充站位于位于西藏墨脱县,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喜马拉雅东段与岗日嘎布山脉的南坡,总面积 3.145 万平方公里。虽然墨脱县作为西藏高原海拔最低、最温和、雨量最充沛、生态保护最好的地区,但该地区却一直因为交通出行和能源供给所困扰。我们从宁德时代的规划中了解到,此次为墨脱捐建的超级充电站,由宁德时代联合旗下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微电网超充系统及平台。该超充站不仅能够同?

  • 办公室的神仙零食:劲仔深海鳀鱼带你享受·摸鱼时光

    作为打工人,每天必定有灵魂三问:“早上吃什么?一定要避免高糖高脂,选择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通过合理的零食搭配,让工作时心情更好,享受健康与快乐的办公室生活!

  • AR眼镜雷鸟X2来了:无线轻薄一体化 与日常眼镜无异

    AR新锐品牌雷鸟创新宣布,将于10月13日举行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雷鸟X2采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方案和无线一体化设计,在全彩显示、光波导亮度、全自研光引擎、感知交互等关键技术上均实现了突破,被誉为消费级真AR眼镜里程碑产品”。10月13日,一切即将揭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