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卖方案优于卖家电!卡萨帝全屋用水增长29%领跑

2023-09-01 18: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家电行业虽有回暖迹象,但呈缓慢增长态势。据《 2023 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显示,1- 6 月家电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2.8%,其中热水器市场同比增长2.5%。

  那么卡萨帝热水器能否增长呢?答案是肯定的。相比热水器行业的缓慢涨势,卡萨帝全屋用水却呈现了高速增长的局面,自第二届全屋用水节启动至今,卡萨帝全屋用水的零售额增幅已达29%。这一增长一方面说明,卡萨帝全屋用水完成了从产品到场景的思维转变,相对于多数品牌“卖产品”的传统思维,卡萨帝“卖场景”的方法更能得到市场认可。另一方面,对于用户来说,购买行为也完成了从买一台家电,到买全套方案的转变,一位重庆用户更是一次性定下了 50 万元的全套订单,享受到一站式的全屋用水体验。

  满足用户需求,“卖方案”更优于“卖家电”

  通常,用户都想方便地一次性解决全屋用水的难题,但单一的采暖炉、热水器等水家电要么难以覆盖全部区域,要么在舒适性上有所欠缺。相比之下,打造场景化的解决方案,更能满足用户的生活需求。

  正因如此,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方案正在俘获用户的芳心。家住900㎡别墅的卡萨帝重庆用户向设计师说明需求时表示,由于家里有老人和小孩,所以要优先解决冬天的供暖问题,并要保证全家的用水品质。卡萨帝设计师在上门量房后,首先为其制定了全屋采暖和全屋净水方案。

  不过,在实地考察中设计师也发现,用户由于担心户型大导致能耗过高,并未安装制冷设备。但重庆夏热冬冷,夏季温度高达38~42℃,冬季又因日照不足很容易导致环境湿冷,所以有效的制冷能力与供暖都很重要。综合考虑下,卡萨帝设计师最终以热泵冷暖机天骄系列为核心,为用户制定了包含全屋冷暖、全屋热水、全屋净水的一站式多能源智慧解决方案。而这套全屋用水方案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用户爽快地签订了高达50. 8 万元的订单。

  从用户角度出发,卡萨帝满足哪些需求?

  即使是为别墅定制方案, 50 万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为何用户会如此爽快“拍板”呢?这是因为,用户发现在卡萨帝的一站式多能源智慧解决方案中,他的全部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那么,卡萨帝是如何满足用户需求的呢?重庆夏冬两季温差大,对大户型来说,传统采暖、制冷方式会让空气过于干燥,不舒适,且能耗过高。因此在全屋冷暖方案中,为照顾老人和孩子,卡萨帝特别配备了热泵冷暖机天骄系列。这款冷暖机“以水为媒”,夏季冷风柔和不刺骨,冬天用地暖采暖,暖而不干,实现“头凉脚热”的舒适体验。此外,天骄系列为冷暖双一级能效,采暖时比电采暖节能73%,制冷时比一级能效空调更省13%,能为用户降低使用成本。全屋净水方面,为满足家中老人小孩健康饮用水的需求,卡萨帝则为用户配备了鉴赏家全屋净水套系,创新双嵌环流式布水器,能轻松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让净化水更好喝、更洁净。

  另外,方案中提到的智家大脑,也是打动用户的原因之一。不同于简单的产品互联,卡萨帝的智家大脑能在AI和大数据的帮助下实现自主决策。具体来说,智家大脑可以识别气候特征及天气情况,根据用户习惯和室内状态,主动匹配适合的用水场景服务,让用户避免了手动调节的麻烦。

  从满足全屋冷暖、净水需求到实现全屋智能用水体验,卡萨帝在为用户定制全屋用水方案的同时,也打造出了极 致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而在此过程中,卡萨帝也用实际行动和市场反馈,向行业证明了“卖方案”的巨大优势,并为行业拓展出了一条更加广阔的发展道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