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无线扩容、品质,九号公司举办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品鉴会

2023-09-01 10: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29 日,九号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一场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产品品鉴会。

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是九号公司全新布局的业务赛道的首 款系列产品,今年 5 月 10 日在九号公司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产品经过进一步的打磨后,于 8 月 25 日在京东正式开启发售。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采用了模块化直插式扩容可最 高拓展至 5 度电的产品设计,打造出可靠性与灵活性兼备的储能电源产品,为个人便携场景和家庭场景提供了“安全可靠”的高品质产品。

九号公司家用储能事业部总经理董纪冬表示:“今年推出的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是九号公司第 一款面向全球个人及家庭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储能产品,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围绕个人及家庭绿色能源场景,不断丰富产品矩阵,让个人和家庭能够更加便捷地获取和使用绿色能源。”

九号公司家用储能事业部总经理董纪冬

“皮实耐造,安全可靠”,品质更高、更好用

近年来,随着储能电源行业的迅速发展,市场上出现了各种不同设计、功率、容量和功能的产品。然而,对于储能电源来说,可靠性和实用性仍然是用户关注的两个核心要点。

Segway(赛格威)的储能电源Cube系列在产品的可靠性方面表现出色,“皮实耐造,安全可靠”是对产品品质的评价。据了解,产品的骨架外壳采用了AM60B镁合金,让外在防护更加坚固,如同“护心甲”在身。

而且此产品还采用了经过UL认证的更加稳定的汽车级磷酸铁锂动力电芯, 10 大BMS(电池管理系统)功能以及 8 大环境防护更是强化了功能保护,为这款产品提供了全面的内在守护。即使在颠簸、潮湿、盐雾和高温等恶劣环境中,该产品都可以为电池提供安全稳定的用电体验。此外,产品的防水性也很好,可以有效防泼洒,整体达到了IPX3 级防水水平,单独的电池包防水性则达到了IPX6。

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 2000

在产品在场景化应用方面,此次活动在一个露营场地展示了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的多样性。该系列采用直插式模块化扩容设计,免除传统储能电源扩容线插的繁琐性和不稳定性。用户可自由选配Cube 1000( 1 度电)或Cube 2000( 2 度电)两个版本,并可通过扩充电池包的形式增加电池容量,最 高增扩容至 5 度电,不论是个人还是家庭需求,都可以满足。

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的另一个核心要点是功率,它决定着在生活中能够驱动的电器种类和数量。该系列采用2200W AC 超大功率输出,当功率超额时,产品能够智能调节电器功率,最 大可驱动4400W的电器,真正地做到了全场景、全覆盖。

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 系列

此外,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还配备了800W MPPT的光伏充电和1650W/1250W 市电快充功能。使用市电墙插,Cube1000( 1 度电版)只需要最多1. 2 小时即可充满,而Cube2000( 2 度电版)采用太阳能和市电墙插结合的方式,同样也只需要1. 2 小时即可充满。这些快速充电功能为户外活动和家庭用电提供了便利。

储能电源需求增长,九号公司助力行业向前发展

董纪冬介绍:“储能电源行业近年来快速发展,一方面源于全球“低碳零碳”政策以及上游产业发展,为行业提供了在政策和产业上的底层支持;另一方面,在市场需求上,随着全球户外露营、房车出行等户外活动越发流行,叠加近年来自然灾害导致不同国家或区域经常出现电力短缺,以及欧美国家对于家庭峰值用电优化的迫切需求,推动了整个行业向前快速增长。”

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1000

九号公司将“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作为企业使命,作为一家以绿色电能作为主要动力驱动的智慧移动能力公司,九号公司在家庭储能电源赛道进行深入布局,有一定的必要性和必然性。

自成立以来,九号公司的短交通类产品和机器人类产品的主要动力来源都是以动力电池组为主。截至目前,公司已经拥有近 2000 万块自研动力电池组和 6 亿颗电芯的使用经验。这些经验为九号公司在储能电源行业中提供了有利的技术和资源优势,能够支撑其在该领域的发展。

此外,储能电源产品目前不仅在中国市场开始飞速发展,欧美、日本等国家也是主要的发展市场。九号公司可以快速的在全球市场打开产品布局,是基于九号公司欧洲、美洲和亚太三大业务区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布局以及建立的渠道。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全球国际市场相当知名度的品牌,九号公司将这一品类冠以Segway(赛格威)品牌,依托品牌在市场中极 致、专业、探索的品牌印记,与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的产品实现双向赋能,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在董纪冬看来,让个人和家庭更加便捷地获取和使用清洁能源是公司使命的一次重要延伸,为人们更加便捷和有趣的生活的实现提供了环保、绿色的能量来源。

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1000+Cube2000

九号公司已在市场上推出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其中Cube1000 和Cube2000 在中国的售价分别为 4599 元和 7999 元。在京东首 发期间,其售价可低至 3799 元起。预计在 9 月份,相关配件如电池包和光伏充电板也将逐步上市。同时,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Cube系列预计将于 9 月到 10 月在日本、北美和欧洲逐步发布。

作为九号公司布局的又一新业务,Segway(赛格威)储能电源不仅在产研能力、市场渠道和品牌优势方面具备竞争优势,同时也展现了九号公司在推出第 一款产品的产品力和场景价值上,具备了这一赛道良好发展的基因。基于九号公司对这项业务后续产品的定位——全球个人及家庭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可以预见,该业务未来将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