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 焕新版25.99万元开启预售:设计、座舱、智能全面焕新!

2023-09-01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日消息,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 Model3焕新版于中国大陆开启预售。其中,Model3后轮驱动焕新版25.99万元起售,Model3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售价29.59万元起售。

新车长宽高为4720/1848/1442毫米,轴距2875毫米,全新设计的封闭式前脸、设计方面,新款Model3整体的风格没有过多变化,改动主要集中在灯组。

重新设计的一体式尾灯,呈现锋利的“C”字型,与老款Model3不同的是,焕新版尾灯高度集成,模组全部设置于后备箱门板上,造型更精致,一致性更高。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将运动感拉满。

个性化选配上,特斯拉为Model3焕新版新增了星空灰、烈焰红车漆颜色。曾经在特斯拉旗舰车型Model S上,被大家期待与追捧的烈焰红车漆,如今也被沿用在了售价更亲民的Model3上。

全新升级18英寸光子轮毂、19英寸新星轮毂,配合0.22Cd的低风阻车身,整车运动感进一步凸显。

性能上,Model3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拥有713公里(CLTC预估值)最高续航,长途自驾不在话下;全新调校的悬架系统,配合全新一代车身稳定系统,山路不颠、高速更稳。Model3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峰值功率达331千瓦,峰值扭矩达559牛·米,动力输出远超同级燃油车。

内饰方面,从毛坯房1.0升级2.0,环抱式座舱设计,新增多色氛围灯、采用了全新内饰材质。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变化,是新车搭载的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升级,遵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逻辑,可执行语音、雨刮、远光灯等多种操控,让驾驶操作更方便。

Model3焕新版搭载前后两块屏幕,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娱乐、操控车辆部分功能。同时,全面升级的座椅系统,搭配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大幅提高的静谧性。

Model3焕新版也对影音系统大幅升级,Model3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通过17个扬声器的位置优化,让车内音效更广阔。

秉持“安全至上”的特斯拉,Model3焕新版新增远端安全气囊、全新车门铰链、门锁与锁扣,据了解,这些配置只有极少数高端豪华车上才会搭载,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车辆侧撞的安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