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松柏投资成员企业动态:惠州口腔医院召开表彰大会

2023-08-31 15: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为树立优 秀典型,激励全院医师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更好地为大众口腔健康服务,惠州口腔医院举办了 2023 年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致敬每一位医者。

惠州口腔医院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医疗质量越加强化、学科建设稳步提升、人才队伍质量和素质不断提高、医院品牌形象不断攀升、发展规模不断扩大。而支撑惠口能够快速发展的正是松柏投资集团。为打造惠口“高科技+口腔医疗服务样板”,松柏投资采取了“人才建设+模式创新”的双轮驱动模式,以口腔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口腔产业转型发展的“压舱石”,以模式创新为“加速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在 2023 年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上,惠州口腔医院院长傅其宏在致辞中,向全体医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他以希波拉克底医生四戒律为脉络,结合自身成长、医院发展的所思所悟,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守护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共同擦亮惠口品牌。

惠州口腔医院副院长唐尤超在回顾医院发展历程中表示,这些成果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医师们的付出。他在感谢医师们的同时,也鼓励大家能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创新争先,不断提升临床诊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

惠州口腔医院副院长王吓勇作为高年资医师代表,向新入职医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谆谆嘱托,勉励大家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坚定对自身选择的信心,积极争当医院发展浪潮中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行动触摸理想,谱写无悔青春的人生华章。

医师节颁奖典礼上的一座座送出的奖杯,凝聚的是辛勤的耕耘,表达的是对奉献的赞许与感谢。惠州口腔医院副总经理杨咏秋女士以“守正笃定,拥抱变化”为题作总结致辞,她激励大家要积极拥抱时代变化,在坚持做好惠口“家文化”传承、技术传承、患者服务传承的同时,学会借势借力,把自身优势和伙伴的优势组合起来,把自己的事业和医院的事业连接起来,共同努力,双向奔赴,未来可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