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称275元买4个扇贝里面灌满沙 商家:自己也是受害者

2023-08-30 18:30 · 稿源: 快科技

8月30日消息,吉林一女子275元买4个扇贝,里面灌满沙。对此,店主老板隋女士称,自己也是今天现场打开才看到,联系发货商家,商家称是在公司取的,剩下目前不敢卖了,自己也是受害者,做生意20多年未见过此情况。

业内人士表示,扇贝具有滋阴补血、益气健脾等功效,又含有含丰富蛋白质和少量碘,晒干后被赞誉为八鲜”之一。

鲜活的新鲜扇贝外壳光亮、色泽鲜活。挑选扇贝的时候,要随意拿起几个扇贝闻一闻气味。新鲜的扇贝有独特的海鲜鲜香气味,也有微量海腥味;不新鲜的扇贝闻起来则有一股特别凝重的腥臭味,失去了海鲜的鲜味。

另外,市场上的扇贝是带着海沙残泥出售的,买前要问好价格,还要问价格是清洗前的价格,还是清洗后的价格。

可不能小看了这一点,一斤扇贝,店家用高压水枪清洗过后,最多也就六七两,折秤至少三四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