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航未来民航专业建设成果展出丨首届全国民航产教融合展览会

2023-08-30 15: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航未来集团受邀参加第三届民航职业教育培训发展论坛。8月24日-25日,第三届民航职业教育培训发展论坛暨首届全国民航产教融合展览会在甘肃兰州举办。中航未来受邀,与近600位来自民航行业管理部门、地方政府、航空公司、院校、协会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共同参加这一行业盛会。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甘肃中华职教社主任张世珍,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永辉,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石华雄,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潘亿新,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秘书长李小梅等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副秘书长朱耀春主持论坛。

中航未来受邀参加

中航未来集团作为航空服务教育领军企业,始终以航空职业教育为核心,致力于加快航空服务教育领域所需的复合型、创新型、发展型人才的培养,助力着中国航空服务教育领域的可持续发展,获邀参加大会。

与会领导表示:我国民航正处于全面建设多领域交通强国的起步阶段,这离不开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和高素质人才队伍的支持。同时,人民对航空服务的便捷性、公平性和多样性有了更高的期待,要求民航业进一步提高保障能力,扩大覆盖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各民航职业院校都要紧跟时代需要,秉承工匠精神,持续深化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构建多渠道多层次的高水平民航教育和培训体系,打造民航创新型、技术技能型和国际化的人才队伍,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预计,到“十四五”末,我国民用运输机场数量将增加到270个,需要大量高素质技能人才,机场职业教育和培训发展前景广阔。

未来,中航未来集团将立足行业需求,积极推进航空服务教育知名品牌建设;为航空服务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中航未来民航专业建设成果展出

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在展会上进行学校民航专业建设成果展出,航空公司及机场代表展示了在职民航优 秀人才风采……首届全国民航产教融合展览会同期举行,向社会各界展示近几年民航人才培养的优 秀成果。

中航未来民航专业建设成果展出,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航未来集团、发展历程、民航技能人才创新培养模式、未来规划以及教学成果等。

中航未来智慧民航产业学院建设,是中航未来探索发展的特色产教融合模式;与来访嘉宾交流与分享的同时,得到高度评价。

未来,中航未来将搭建好人才培养及用人需求平台,持续探索民航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持续进行高质量民航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持续服务民航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