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核废水排海!青岛雪糕店主怒扔2万元日货:不想让日货继续流通

2023-08-30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日本排核废水这件事,已经引起了全球网友吐槽,有些商家还做出了激进的反馈。

近日,因日本核污水排海,山东青岛一雪糕店店主销毁了店里所有的日系产品,其中包括零食、饮料和雪糕等。

店主焦先生称,所有销毁的产品种类大概有20多种,价值大约2万左右,以后再也不会引进日系产品,自己是青岛人,看到日本核污水排海的新闻,觉得以后日常生活都会受到影响,一怒之下就全销毁了。

这种行为引来很多人吐槽批判,认为太偏激太浪费,但自己认为售出这些意味着国人就要接受日货,所以即使承担损失,也不想让日货继续流通。

有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扔自己的东西没问题!只要不伤害他人或者他人财务的,爱怎么扔都是自己的自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