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天的消费由“马公子”买单!特斯拉今日为欧洲所有电车提供免费充电

2023-08-29 20: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日前,我们从特斯拉欧洲官方获悉,为了庆祝特斯拉超充站入驻欧洲十周年,特斯拉宣布,8月29日将向所有特斯拉和非特斯拉用户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今天的消费由“马公子”买单!特斯拉今日为欧洲所有电车提供免费充电

特斯拉补充道:如果你在欧洲,今天就可以在所有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

据悉,10年前的今天,首批6个超级充电站在挪威开业。

截止至今,特斯拉的网络覆盖36个国家 / 地区、1000多个站点和13000多个超级充电桩,无论您去往何处,都可以实现旅行自由。

此次参与活动的国家有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列支敦士登、卢森堡、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

据了解,特斯拉的超充站在欧洲已经占到了整个网络的7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