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融合发展 | 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团队莅临知希五恒展厅参观交流

2023-08-28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前言

2023 年 8 月 26 日,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团队莅临知希科技,先后参观知希五恒展厅各区域,同时就知希五恒系统开展交流会,相互学习,深入了解,为双方后续精诚合作打下基础。知希科技总经理陈歆先生协同知希科技全体人员热情接待。

参观交流    共研发展

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作为知希科技展厅的主要设计团队,创建于 2009 年,主张原创和纯粹的设计,专注做精品设计案例。知希科技作为一家关注他人健康,立足人居环境改善,注重节能环保,提供专业室内舒适气候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宗旨,帮助客户定制个性化设计方案。YDS与知希科技具有相向的企业使命,此次双方互相学习,共创起航,在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人居环境的道路上亲密携手,持续撬动五恒系统新赛道的市场蓝海!

打通渠道    双向赋能

设计驱动已成为品牌转型升级的重要因素之一,品牌发展战略往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设计思维转变。品牌寻求新的设计师合作渠道,设计师希望获取更多好产品、好服务链接用户。此次参观交流,知希科技与各位优 秀设计师们共同研讨产品设计,重视知希恒系统应用在美好人居环境上的作用。五恒系统行业发展日新月异,产品的持续发展极为显著地影响产品设计和创新,释放设计灵感,推动产品设计多样化。

知希科技紧随行业发展趋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迎合当代消费者对产品设计感以及高品质的多元化消费需求。目前,知希科技拥有多个产品系列和产品风格,以一站式五恒系统定制化为突破点,立足于产品创新,构成自身产品差异化。

展馆参观    切身体验

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团队一行在知希科技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下参观了700㎡的知希五恒系统展厅。作为知希科技五恒展厅的设计主力,YDS团队在身临其境地参观过程中,体会到了科技空间与生活紧密相连,并自然而然地延伸过渡到居家体验空间,深切感受到知希五恒系统所带来的舒适感和安全感。为了加强双方深入交流,知希科技销售经理叶莉沙女士和工程总监张强先生为YDS团队先后详细介绍了知希科技的企业理念、系统应用实例、专业施工保障以及服务模式。大家对知希五恒系统有了全新认识,同时对知希科技个性化产品、风格化定制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

战略合作   沟通交流会

参观和讲解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合作交流会。双方为如何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强强联合,共创辉煌。知希科技与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将加强资源整合,推进彼此高质量前进,共同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把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

双方都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为今后深化合作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并期待双方持续互助学习,建立有效的交流机制,共谋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9 月,知希科技向更多同仁发出邀请,将邀请成都更多优 秀的设计师团队到访知希五恒展厅共同交流,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