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容声美食巡展重庆站圆满落幕,平嵌新品冰箱助力品质生活

2023-08-28 16: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26 日,容声“探享鲜活人间”美食巡展重庆站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以容声 40 周年为背景,以特色美食与平嵌新品品鉴为主线,传达容声 40 年匠心品质与家居健康生活的理念。

   当天的活动现场共打造了容声 40 周年+双净展区、鲜活厨房区、WILL鲜活市集三大展区。11:00-22: 00 全天候快乐不停歇,千人涂鸦墙、特色美食品鉴、摄影师免费拍照、鲜活DJ秀等活动精彩纷呈,现场人气满满,嗨燃不止。本次活动的“重头礼”依然是 40 周年金 牌大奖,现场来宾们通过容声WILL CLUB小程序,积极参与打卡互动。而 40 年冰箱焕新权益,更是展现容声对产品品质有信心、让用户使用更安心。

   本次活动,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605、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 506 作为“主角”亮相,美好贴合橱柜设计,让现场来宾深刻感受到容声冰箱的独特魅力。其奥秘取决于机身60CM平嵌,可无缝贴合橱柜,实现一体化的家居美感。与此同时,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全面升级IDP i-Smell智感双净系统,智能识别 100 种气味,实现24h冰箱空气监测;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 605 则搭载WILL自然养鲜黑科技,可实现果蔬在冰箱里,继续生长 7 天的神奇 效果。两款产品各有千秋,让现场的来宾赞叹不已。

   品质为先,创新为要。容声冰箱不负千万家庭厚爱,以 40 周年金 牌和美食巡展活动真诚回馈,表达持续打造品质美好生活决心的同时,也将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为中国家庭打造更智能、更便捷、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