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烂尾楼赶工期”的熊孩子登热搜 网友笑了:看到了自己小时候

2023-08-26 15:33 · 稿源: 快科技

8月26日消息,眨眼间就到了8月底,距离开学仅一步之遥,然而,疯玩了一整个暑假的熊孩子可就傻了眼了,毕竟还有那么多的暑假作业等着自己。

就在今日,烂尾楼赶工期”的熊孩子登上热搜,很多网友看完之后大呼,这不就是曾经的自己嘛

视频里,孩子们为了赶作业可以说使出浑身解数,有人边哭边做作业,还感慨写不完,根本写不完;有些试图求助场外援助,但换来的只是落井下石”;还有些另辟蹊径,使用独门绝技疯狂赶作业,场面确实让人捧腹。

网友:笑容并没有消失,只会转移到我的脸上;一支笔、一晚上、一个奇迹;其实这件事本身就具有教育意义,家长们应该趁机给他们讲讲人生规划、计划等,培养他们解决事情的能力。

还有网友称,写不完作业这事除了孩子自己没有规划之外,也和学校家长等分不开,有的老师会习惯性留大量的作业,说实话,用处不大;有些家长对孩子的学习不关心,平时不监督不督促,导致最终累计,所以想要解决问题,必须从三方入手,这样才能让孩子既享受了假期,又高质量完成作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