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充电10分钟续航400公里!阿维塔将首搭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

2023-08-24 20: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就在今日,阿维塔11鸿蒙版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阿维塔汽车CEO谭本宏登台分享了相关数据,并宣布称阿维塔将率先用上宁德时代日前发布的神行超充电池,可以做到充电10分钟,续航400公里!

作为由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共同打造的汽车品牌,阿维塔可以称得上是宁德时代的亲儿子,率先用上神行超充电池也就不足为怪了。

据悉,该电池是全球首款磷酸铁锂4C超充电池,可以做到充电10分钟,续航400公里,而且不挑环境气温,即便是在零下10摄氏度的环境温度下,半个小时也能充电至80%,真正做到了全温域快充,使用这种电池,综合续航可达700公里,而且亏电性能不衰减。

充电10分钟续航400公里!阿维塔将首搭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

谭本宏还称,自阿维塔11上市交付以来,8个月事件共交付超1.2万台,均售价为36万,而双电机版的均价更是达到了40万

截至目前,阿维塔11的累计智能驾驶行驶里程突破了1100万公里,平均每日智能驾驶里程为35公里,智能泊车累计使用150万次,不得不说,阿维塔的车主们对华为提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很高的依赖度,属于用了就回不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