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揭秘独创T形支撑系统,黑白调新物种荣耀登场!

2023-08-24 14: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8 月 8 日,黑白调杭州新品发布会在顺利举行中取得了巨大成功。这次发布会汇集了黑白调的最 新产品和创新技术。在发布会上,黑白调展示了一系列人体工学椅的创新技术和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引领行业的发展潮流。同时,黑白调还发布了与健康、舒适性和可持续发展相关的重要理念和愿景,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人体工学领域的领先地位。这次成功召开的发布会,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办公产品和体验。

创举T形支撑系统,守护健康科技

本次发布会上,黑白调最 新推出了创举T形支撑系统。这一系统采用T形结构设计,为人体提供全面的支撑和舒适感。在座椅的背部和座面采用多点支撑,有效分散身体的压力,提高了坐姿的稳定性和舒适度。T形支撑系统还具备自适应功能,并能根据用户的体型和姿势做出微调,提供个性化的支撑和坐姿支持。同时,T形支撑系统还注重人体健康,有助于减轻腰椎和颈椎的负担,减少长时间坐姿带来的不适。黑白调希望未来创举T形支撑系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和健康的座椅体验。

强大功能组合,专属私人订制

T形支撑系统具有强大的组合调节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偏好进行多种组合和调整,以实现最 佳的支撑和舒适度。三区浮翼腰托根据腰部的自然曲线,将腰椎区域分为三个部分,并为每个部分提供独立调节的支撑力度和高度,以减轻腰部压力,维持良好的坐姿,并促进腰部的舒适与健康; 4 维双轴颈枕是一种可调节高度和角度的头枕,专为提供颈部支撑和放松而设计。它能够调整到最 符合个人颈部曲线和高度的位置,为颈部提供良好的支撑,缓解颈椎疲劳和不适感,保护颈部健康;6D机械臂扶手具有多维度调节功能的扶手设计。它可以前后调节、左右旋转、上下移动,并可进行宽度调整,以适应不同身体尺寸和工作需求。这种扶手的灵活性和个性化调整能够提供全方位的手臂和肩部支撑,减轻手臂和肩膀的负担,并改善上肢舒适度。

明星优选单品,同款健康选择

本次发布会上,黑白调公布了新的品牌代言人,展示了斯诺克大师赛冠 军球员丁俊晖推荐的神奇产品--黑白调E3 结构大师,丁俊晖用自身经验证明,在追求舒适坐感的道路上,黑白调E3 结构大师是美好的选择:它采用先进的T形支撑系统设计,能够有效缓解长时间久坐所带来的腰部疼痛,护住颈椎,舒缓肩颈压力,带给你比较罕见的舒适体验。坐着黑白调E3 结构大师,你会感受到它为你提供的美好支撑和舒适感。你可以轻松调整座椅高度,确保膝盖和臀部的角度接近 90 度,双脚平放在地面或者使用脚垫,这样可以改善你的坐姿,并减少对腰部的压力。

未来,黑白调将继续在专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加强科技创新,坚持使命愿景。创新引领行业科学技术,打造守护人类健康的人体工学椅,担当打造全球健康家居的使命愿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