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今日探秘报道丨胡兵瞿颖保鲜cp背后暗藏玄机?

2023-08-23 09: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娱乐圈,高颜值的明星比比皆是,但是冻龄明星可不多见。特别是那种年过半百但是和2- 30 岁年轻明星同台却丝毫不逊色的明星,更是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毕竟保养也是门艰难技术活。能够让自己颜值几十年来始终保持在巅 峰状态,确实很难让人不关注。

大明星们不缺钱,在保养方面向来舍得花,但是光舍得花也不一定能让颜值始终保持巅 峰状态,所以那些真的实现“冻龄”的明星才会显得如此瞩目。近来胡兵和瞿颖这对保鲜cp再度进入大家的视野,他们同框营业,再度唤起了大家过去的追剧时光,在《真情告白》里,他们是一对美好璧人,在现实中大家也觉得他们天生一对。不少朋友也翻出了他们 20 年前和如今的对比照,发现他们的身材、容貌几乎没什么变化,把“冻龄”这一“魔术”演绎得用尽,因此他们又拥有了新的cp名——明星保鲜cp。

除了在直播间展现出来了好状态,胡兵在综艺节目《披哥》中也有相当亮眼的表现。虽然已经 52 岁了,但是和一众30+的哥哥站一起,完全没有违和感,大家看起来都差不多的年纪,这就是胡兵的魅力之处。虽然先导篇呈现的内容不多,但是胡兵的好状态早已成为了众人讨论的焦点。

保鲜cp的青春永驻,也让大家非常好奇,他们到底采用了什么黑科技来“保鲜”?亦或是说真的是吃了“保鲜剂”为自己保鲜?这背后的原因,如果不是胡兵主动透露,或许大家真的会以为这里面暗藏玄机。

不过保鲜cp的冻龄秘方并没有什么曲折离奇的故事,他们在保养抗衰这一块,主打相信科学,积极主动寻求先进的抗衰产品。胡兵在自己的社交账号就明确传达过,抗衰的秘诀是每天喝一瓶HECH赫熙翡翠管细胞饮,同时加强锻炼,合理安排作息和饮食。

锻炼、作息、饮食等,都是大家稍稍努力就可以做到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胡兵那样, 52 岁仍然保持着 30 岁时的状态,由此也可以推断出,赫熙翡翠管细胞饮在抗衰方面确实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赫熙翡翠管细胞饮核心成分为活性辅酶1(NADH)。大家如果对抗衰、保养有比较深的认识,应该就知道,体内辅酶 1 浓度降低是人体衰老的根本原因,这是被科学研究和临床试验证实过的。从这个结论推到,补充辅酶 1 可以让细胞保持活力,延缓衰老。活性辅酶1(NADH)是人体细胞可以直接利用的NAD+本体,是NAD+前沿科技,可以直接提升体内NAD+水平,让身体养护深入到身体最基本的单元——细胞,助力细胞修复,延长细胞的寿命,助力细胞的能量转化,让细胞保持活力,从而达到抗衰目的。

胡兵能够准确地选择这款技术先进的抗衰保养产品,说明是认真做过功课的。重要的是,赫熙翡翠管细胞饮并不只是抗衰那么简单,它协同藏红花提取物、藻蓝蛋白、荆芥提取物、海洋胶原蛋白肽和海洋弹性蛋白肽等珍贵成分一起,改善情绪和睡眠,提升免疫力,提升体力、精力,让身体状态保持巅 峰。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赫熙翡翠管细胞饮都受到了娱乐圈人士的青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