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二季度净赚3.65亿:VIP会员少了1700多万

2023-08-22 19:19 · 稿源: 快科技

8月22日消息,爱奇艺发布截至6月30日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总营收78.02亿元,同比增长17%:归属于爱奇艺的净利润为3.65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2.14亿元。

爱奇艺

该季度日均总订阅会员数为1.112亿,而2022年第二季度为9830万及2023年第一季度为1.289亿。

这意味着爱奇艺VIP会员同比增加了1000多万,但环比减少1700多万的情况下,业绩反而在增长了,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不过视频会员套娃式收费的问题已经被监管部门盯上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有关单位,在京召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今年年底前,开展试点工作和专项整治,聚焦解决收费包多、收费主体多、收费不透明”问题,电视套娃”收费现象得到明显改观;

大力改善用户开机看电视的体验,基本实现有线电视和IPTV开机即看直播电视频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