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dobe联合创始人John Warnock去世:享年82岁

2023-08-20 18: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0日消息,今天,知名设计软件开发商Adobe官网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John Warnock于周六去世,享年82岁。

根据官方整理个人传记,John Warnock与Charles Geschke一同在1980年创立了Adobe,并合作推出了首个产品:大名鼎鼎的Adobe PostScript。

2000年,John Warnock从公司首席执行官职位退休,并与Geschke共同担任董事会主席至2017年。

此后,他一直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

个人荣誉上,John Warnock曾被授予美国国家技术与创新奖章;IEEE计算机协会颁发的计算机企业家奖;美国电子协会成就奖章;以及马可尼奖,表彰其对信息科学和通信的贡献。

Adobe联合创始人John Warnock去世:享年82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