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普拉多和它谁香?长城坦克500Hi4-T订单破10000台 33.5万爆杀四方

2023-08-18 21: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8日消息,坦克SUV官方消息,自从6月底上市以来,坦克500 Hi4-T总订单量已超10000台,已有爆款态势。

之所以该车如此畅销,是因为确实非常具有硬实力和性价比,33.5万、插电混动、硬派越野,这些组合之下,造就了坦克500 Hi4-T的十足竞争力。

坦克500 Hi4-T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新能源SUV”,车内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6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水晶挡把、Nappa真皮座椅、7英寸后排扶手屏、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与当前市面上的越野车型相比,坦克500 Hi4-T可谓是天花板版的存在,且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车辆的硬件配置和软件性能全部拉满。

动力部分是该车最大的亮点,其搭载2.0T 9HAT 电机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300kW,峰值综合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还可提供纯电、混动、智能三种动力形式,匹配多种驾驶需求。

新车纯电续航110km,综合续航790km,与燃油版相比,车辆油耗水平大幅降低,市区内行驶也没有油耗焦虑。同时,其3.3kW超大功率对外放电功能,支持咖啡机、电磁炉、投影仪等家用电器的连接,满足驾车外出时的全部用车需求。

毫无疑问,与当前市面上的硬派越野车标杆普拉多相比,坦克500 Hi4-T的智能化、动力以及舒适性配置,都是遥遥领先的存在。同时,车辆的价格仅为33.5万元,你觉得与普拉多相比,哪个车更香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