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普华永道内部测试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ChatPwC

2023-08-17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普华永道(PwC)正在试行一种内部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作为该公司提升其AI能力和服务的一部分。这种工具被命名为ChatPwC,其运作方式类似于OpenAI的ChatGPT或Anthropic的Claude等流行的AI模型。普华永道利用围绕热门税务问题和法规的数据,结合安全、私密地访问OpenAI的技术,来优化其模型。

AI人脸机器人

普华永道的全球AI和创新技术负责人Scott Likens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始分阶段向员工推广这一工具,目前大约有1,000名员工可以访问,而在今年夏天,计划扩大使用范围。

此外,普华永道还计划加强为客户提供AI服务,加强与科技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这项投资为65,000名员工提供技能培训。这不仅有助于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也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同时,这种内部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的推广也有望推动公司内部的创新和生产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