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德之门3》口碑爆棚 开发商拉瑞安:绝不忽视玩家体验

2023-08-16 20: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6日消息,近日,由拉瑞安工作室开发的CRPG《博德之门3》正式发售,并获得极高的玩家口碑,成为今年截至目前玩家评分最高的新游戏。

不过,面对一路高涨的口碑,拉瑞安并未坐享其成,而是迅速推出了多个补丁修复玩家反馈的问题。

目前,工作室首席执行官Swen Vincke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将会把玩家体验与建议放在首位,将积极听取并及时解决问题。

同时,他表示,工作室将尽快准备下一轮修复补丁,并在之后推出《博德之门3》的首个主要补丁。

据悉,该补丁将包含1000多项修复和调整”,并会在后续加入诸如玩家外貌修改”等玩家呼声很高的功能。

对于玩家意见的积极响应,或许也是《博德之门3》在结束抢先体验正式上线后,能够迅速收获大批好评的主要原因之一。

《博德之门3》口碑爆棚 开发商拉瑞安:绝不忽视玩家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