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平台经济作用凸显 天九共享平台迎发展良机

2023-08-16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平台化”的作用逐步凸显。现如今,许多行业都在进行着“平台化”进程,将产业资源整合至平台管理。相比之下,“平台经济”具备规范程度强、展示更直观等优势,其资源保障能力也要好于传统经济模式,是未来时代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在此背景下,天九共享平台发展迎来新的“良机”,其在赋能企业时带来的效果也正被业内外人士逐步认可。

平台经济作为提升经济效率的有效方式,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作用越来越大。随着对各种资源进行优化和整合的能力受到肯定,平台企业在利好政策环境下将迎来加速发展期。近日,天九共享集团旗下天九共享智慧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九企服”)宣布,其服务的企业家用户数量已经突破 300 万。

天九企服的用户数量飞速突破背后,代表着我国的平台经济正在发展完善,平台经济是前期监管政策的重点关注对象,也是民营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稳定就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成立于 2011 年的天九企服,是国内建立较早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之一,为创新企业提供市场拓展、营销推广、管理咨询、企业数字化等专业服务。

在疫情结束之后,天九共享平台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其急需的资源,帮助企业逆势破局,更快复苏。同时,此类平台也能助力企业制定“个性化”发展思路,并将一个成功的商业案例或模式进行推广,促进更多企业抱团发展,互利共赢。

截至目前,天九企服重点加速的创新企业超过 100 家,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诸多领域,促成创新企业与区域合伙人达成合作超过 12000 例,服务的企业家用户超过 180 万人,合作的投资机构伙伴超过 380 多家,商协会伙伴超 2000 家,平台经济带来的巨大成功有目共睹。

目前,天九已经抓住发展良机,进一步增强天九共享平台的有效性,继续吸引更多企业主加盟入驻,与优质伙伴合作共赢。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共享”时代,天九集团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将为各类中小型企业保驾护航,做其转型升级、高速发展的“催化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