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带货最新资讯  > 正文

举报新东方网红直播带货翻车 遭到观众的集体讽刺

2023-08-15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网红“铁头惩恶扬善”(简称“铁头”)因曝光三亚海鲜造假、揭发杭州新东方违规补课而走红,14日晚在某短视频平台上线直播,为新疆农产品代言,却遭到了观众的集体讽刺,直播不得不提前结束。

摄影拍照 户外直播

8月15日,多个商家坦言,没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有客服受到了辱骂,以后不打算和“铁头”合作了。邀请“铁头”来带货助农的吐鲁番市某电子商务公司也说,本来以为“铁头”有名气,能够帮助销量增长,没想到观众们不接受,今后不会再合作。

“兄弟们,很荣幸收到新疆吐鲁番市的邀请,我要开启直播助农!”近日,网红“铁头惩恶扬善”发出视频,说自己得到了新疆吐鲁番市商务局的邀请,要去新疆直播带货。8月14日晚,“铁头”在新疆进行了第一次带货直播,却意外“出事”了。当晚,他为“马XX”酸奶、“疆甜X生”的红枣葡萄干、“XX泽普新疆特产”的烤核桃等产品做了广告推荐。然而,虽然直播间内人满为患,但很多都是来“反串”的,“支持新东方”“现在敢卖货,以后就敢收钱。”在相关视频的评论区,还有很多观众说:“买了两份,一份退货,一份送检”“我从来不退货,但这次他卖什么,我买,买了就退货”……最后,“铁头惩恶扬善”的直播只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匆匆结束了,一名维护“铁头惩恶扬善”的工作人员和观众还起了争执,闹得不可开交。

据未经证实的数据显示,“铁头”当晚只卖出去7万多元商品,其中还包括观众买来之后要退货的。15日,记者试图通过私信联系“铁头惩恶扬善”,但没有得到回复。 参与直播带货的多个商家,都表示已经停止了带货合作,有的商家还发布了道歉信,在顶部向购买农特产品的观众道歉。邀请“铁头”的吐鲁番市某电子商务公司也表示,今后不会再合作。

对于“铁头”直播出错、观众和网友不认可的结果,这名工作人员也感到失望,“不太清楚,好多主播都在带货嘛。我们想着卖个农产品也不违法,那你就过来卖呗。昨天他是在乌鲁木齐试播,没有正式去播。”对于“未来是否继续合作”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怎么合作?这个没法合作。”至于接下来的打算,他表示:“现在反正我们平台没找他了,接下来什么情况就要看他自己了。”对于未来是否会邀请其他主播带货,他表示:“这个也要看主播的意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