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营养丰富助力好骨骼,汤臣倍健液体钙健康好吸收

2023-08-15 14: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你是不是常常补钙,但总感觉收效甚微,也怀疑过是不是没补够?其实,补钙≠吸收。在《钙及相关营养素与骨健康的关系》论文中有提到,维生素D会影响肠道的钙吸收;而维生素K参与着骨形成的环节。因此随着国民健康意识与知识水平的提升,更多人开始选择补有K2 的汤臣倍健液体钙等膳食营养补充剂来进行科学补钙。

钙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之一,对人体的骨骼健康和心血管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然而,现代人生活忙碌,饮食结构不合理,导致钙摄入不足。相比于其他的钙补充剂,汤臣倍健液体钙很大程度上保留了乳钙的天然活性物质,液体状态的钙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对于个人的身体健康更有好处。同时,汤臣倍健液体钙具有良好的分子流动性,富含有更高的营养价值可以为人体吸收。

在具体成分上,汤臣倍健液体钙含有维生素D和维生素K等关键成分,通过科学配方实现了钙吸收的三重效果。维生素D被广泛认为是促进钙吸收的关键营养素,而维生素D和维生素K则能够进一步增强钙的吸收效果。钙+D3+K2 三效协力的配方,有助于确保钙的充分吸收和利用,从而提供给身体所需的营养,促进骨骼健康。

相比传统的固体钙片,汤臣倍健液体钙片采用了液体剂型,具有温和好吸收的特点。液体钙剂能更快地被胃肠道吸收,因此在短时间内提供身体所需的钙质。除了液体剂型的优势外,汤臣倍健液体钙还采用了软胶囊设计,使其更容易吞服,不会卡住喉咙,无需担心吞咽过程中的不适。

综合来看,汤臣倍健液体钙是一款优质的膳食营养补充剂,能够有效为人体补充钙、维生素D和维生素K,且具有易于吸收、方便易用、成分纯正等特点,很适合孕妇、中年人、老年人等人群补钙。但是,在服用的时候也需要注意适度,并严格遵循产品说明,以确保使用的安全和有效性。

此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饮食结构,多食用钙质含量高的食物,如牛奶、河蚌、海带、牡蛎、花生等,也要适度进行体育锻炼,不要总是躺着或者坐着,多出去晒晒太阳,再搭配汤臣倍健液体钙,才能更好地减少钙流失,助力骨骼健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