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不创新,无未来” 伊利深耕益生菌领域研究守护国人肠道健康

2023-08-15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第十六届益生菌、益生元、肠道菌群与健康国际研讨会(16th 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Conference on Probiotics, Prebiotics, Gut Microbiota and Health,IPC 2023)在斯洛伐克盛大召开,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开放式创新项目负责人Adrienne Weiss博士作为代表受邀出席会议,分享了伊利自主知识产权益生菌副干酪乳酪杆菌K56 在代谢健康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与赞誉。

Adrienne Weiss博士指出,超重和肥胖是席卷全球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中国人群也同样饱受超重和肥胖的困扰。既往研究显示,肠道菌群可通过多种途径调节机体代谢、影响肥胖的发展,包括通过其代谢产物短链脂肪酸(SCFAs)降低肠道pH值、调节免疫系统、增强饱腹感、增强氧化代谢等。因此,肠道微生态调节可能是一种体重管理的有效方法。

在此基础上,伊利联合国内外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研发了副干酪乳酪杆菌K56。K56 分离自健康中国婴儿肠道,研究表明K56 具有缓解肥胖、调节肠道菌群、改善代谢综合征、增强免疫力及抗氧化与调节血压等功效。目前K56 已获 6 项专利授权、可以满足食品和饮料行业多样化的应用需求。伊利集团已成功将K56 的科研成果应用到旗下产品每益添和畅意之中,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反响。

在益生菌领域,伊利深耕已久。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伊利历时十年打造了以“中国专利益生菌”为定位的国人健康解决方案品牌全佳益。

全佳益以自主构建的中国母婴源菌株资源库为基础,经过严格筛选和科学严谨的功能评价,已成功研发 3 株明星菌株,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BL-99、副干酪乳酪杆菌K56 和副干酪乳酪杆菌ET- 22 分别应对肠道健康、体重控制和口腔健康三大国民健康需求。全佳益目前已累计申请技术发明专利 80 余项、获授权 25 项,拥有专门针对中国人群、样本规模超过 1000 人的 6 项临床研究。

大量科学研究和临床试验表明,益生菌可以促进肠道的生态平衡,对人类健康具有有利影响。秉承“不创新,无未来”的创新理念,未来伊利也将持续深耕益生菌行业,并不断推出更适合国人的健康产品,守护国人肠道健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