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湖南护理学校2023专业招生计划及报名须知!

2023-08-14 16: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湖南护理学校创建于 1987 年,是长沙市教育局直管的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民办纯医药卫生类中等职业学校,现有在校学生 3615 余人,专任教师 215 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 27 人,研究生以上学历 30 人。新校址位于长沙市浏阳八角亭村,拟征地 1880 亩,已征地729. 6 亩,建筑面积已建成 27 万平方米,拥有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学生公寓等完善的配套设施,学校各专业实训设备齐全。

2023 年湖南护理学校各专业招生人数计划

护理: 1600 人

主干课程:生理学、病理学、药物学基础、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人体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老年护理学等。

就业方向: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基层社区服务机构,从事护理、保健、康复、健康教育等工作。

中医护理: 400 人

主干课程:人体解剖与组织学、生理学、病理学基础、中药方剂、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基础、护理心理学、护理伦理与法规、精神科护理、护理学基础、中医护理技术、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科护理、儿科护理、急救护理技术、中医护理学基础、社区护理等

就业方向:中医医院、疗养院、社区医疗服务中心、中医药预防保健服务中心、社会康复保健服务机构、养老服务机构、临终关怀服务机构、家庭病床等护理岗位。

药剂: 200 人

主干课程:医学基础、临床医学概要、有机化学、病原微生物学、药理学、药物分析化学、药事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无机化学、药物调剂技术、药品检验技术、中医学基础、微生物基础等。

就业方向:各医院药剂科、药检所、药厂、医药公司等,从事药品生产、营销、应用等工作。

中药: 200 人

主干课程:医用物理学、生物化学、病原学概论、医学生物学、药理学、无机化学、定量分析、有机化学、仪器分析、物理化学、中医学基础、中药学、中药化学、药用植物学、中药鉴定学、中药炮制学、中药药剂学、中药药理学等。

就业方向:中药检验、药厂、医院、医药公司等机构的药品调制,制剂室制剂员,药品质量检验员,药品养护员等相关工作。

中医康复技术: 200 人

主干课程:生理学、诊断学基础、病理学基础、康复医学概论、康复评定技术、物理因子疗法、中国传统康复疗法、运动疗法、常见疾病康复、康复工程学、社区康复等。

就业方向: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康复治疗中心、疗养院、福利院、儿童康复中心、假肢中心等。

口腔修复工艺: 200 人

主干课程:口腔解剖与牙雕刻技术、口腔生理学基础、口腔组织及病理学基础、口腔疾病概要、口腔工艺材料应用、口腔固定修复工艺技术、可摘义齿修复工艺技术、口腔正畸工艺等。

就业方向:医疗卫生机构口腔科、口腔专科医院、义齿加工机构等。

眼视光与配镜: 200 人

主干课程:屈光基础及检查、视功能基础及检查、眼镜光学、眼镜加工与制作、角膜接触镜基础与技术、眼科与眼镜仪器应用、眼镜相关产品工艺、眼镜营销与企业管理、临床医学概要等。

就业方向:各级医疗单位、眼科防保机构、眼科研究所、眼视光技术服务机构、眼镜校验机构等单位担任眼镜验光师、眼镜定配工等。

湖南护理学校报名须知:

1、七大专业均须参加面试和复试,经复试及测试合格方可正式录取。学校招生按照学生复试合格先后顺序公平、公正、公开录取,录满为止。

2、招生对象:应往届14- 17 岁初中毕业生。学校不招收未获得义务教育初中毕业证书(或结业证)的学生。

3、为确保正常录取,须将湖南护理学校(学校代码:3009)填报为首先志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