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交付首辆FF91 8月16日将播出交付仪式

2023-08-14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Faraday Future公众号的消息,Faraday Future在8月14日宣布正式交付首辆FF912.0Futurist Alliance给首位塔尖用户,并在8月12日举行了新车首位塔尖用户交付仪式。这标志着Faraday Future首次进入营收阶段并正式进入完整经营闭环阶段的重要转折点。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据悉,Faraday Future创始人兼首席产品与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产品执行高级副总裁Matthias Aydt等人出席了这次活动。贾跃亭亲自驾驶FF912.0Futurist Alliance将新车交付给用户。

作为南加州最大的豪华汽车经销商之一,“Private Collection Motors”成为Faraday Future的首个新车交付用户。

Faraday Future表示,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与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产品执行高级副总裁Matthias Aydt、产品市场总监与交付大使Scott Wang以及Private Collection Motors的代表都出席了这次活动。贾跃亭亲自驾驶FF912.0Futurist Alliance将新车交付给用户。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9:00,Faraday Future将通过官方平台直播首次FF912.0Futurist Alliance交付仪式和首届开发者共创节启动仪式的实况。

今年5月31日,Faraday Future正式发布了旗舰车型FF91,并公布了FF912.0Futurist Alliance的售价,为30.9万美元(约合221.6万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