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黄金迎加息末期布局良机!领峰贵金属狂欢周,交易黄金乐享双倍积分

2023-08-14 11: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在对抗通货膨胀和提振经济新方面取得了进展,因此, 7 月美联储加息可能已经是最后一次。有分析表示,目前美联储加息的空间实际上已经所剩无几,接下来不过是不加息或者加息 25 个基点的微小区别,走到加息尽头的美联储也将提振金价。

  加息收尾或是重要布局窗口

  在美联储加息收尾阶段,经济衰退叠加降息的双重博弈下, 10 年期、 2 年期美债收益率往往同步下行,期限利差基本走平,因此,对于黄金来说,加息收尾是重要的布局窗口。值此之际,领峰贵金属双倍积分福利惊喜返场!现在布局黄金白银交易,即可畅享大好行情机遇,领取双倍积分福利。狂欢周内交易伦敦金/伦敦银,累计满 1 手,可在原赠送 200 积分的基础上,额外获赠奖励 200 积分。

  如何获取积分?

  所有领峰贵金属客户,免费升级为高 级投资者,无需登记报名,在每周特定时间内,交易黄金、白银产品,累计交易满 1 手,可获得双倍奖励 400 积分,客户平仓后半小时,原始积分自动到账,额外奖励积分客户需登录用户中心手动领取。

  积分有什么作用?

  客户可前往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使用积分为讲师赠送积分礼物,每赠一个礼物都会获得对应现金回赠。例如客户张先生送出 1 个止盈符,消耗 1500 积分,即可获得$ 20 赠金奖励。赠金可提取、可交易!

  目前,黄金震荡不定,但整体多头态势依然明显, 8 月初期金价虽然波动剧烈,但一直在 1900 美元关口上方运行,而去年 11 月一度迫近 1600 美元/盎司。此外,各国央行购金热潮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黄金价格、早前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略逊于预期,推动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黄金价格应声反弹。择机布局或将收获不菲,还能领取狂欢周双倍积分奖励!迅速码好这份交易优惠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