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0月中旬才去上班 中秋国庆可拼17天长假:多利用带薪假

2023-08-14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再过一个多月,国庆假期就要来了,而且跟中秋节重叠,因此今年是放8天,从9月29日(中秋节)开始,到10月6日结束。

代价就是调休之后,节后要连上7天班。

不过想要拼个长假的话,今年国庆假期倒是很适合,如果在10月7日到13日请假,再加上后面的周末两天时间,这样就能获得一个17天之久的超长假期,从9月29日一直到10月15日,中旬才回去上班。

不过这样拼假一定要注意姿势,尽量使用带薪年假,在享受假期的同时避免影响工资收入。

今年7月底,发改委发布通知,提出全面落实带薪休假制度,鼓励错峰休假、弹性作息,促进假日消费。

通知中指出,加强区域旅游品牌和服务整合,积极举办文化和旅游消费促进活动。健全旅游基础设施,强化智慧景区建设,提高旅游服务质量。鼓励各地制定实施景区门票减免、淡季免费开放等政策。

在保障游客自主选择权的基础上,支持不同区域景区合作推行联票模式,鼓励景区结合实际实施一票多次多日使用制,更好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10月中旬才去上班 中秋国庆可拼17天长假:多利用带薪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