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D3最新资讯  > 正文

SD3将于4月中旬发布!预计会有6种规模的模型

2024-04-10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近日,有关SD3最新进展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SD3计划在四月中旬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发布了两篇关于SD3和SD3Turbo的论文,为这一新技术的推出奠定了基础。

根据第一篇论文的内容,SD3可能会有多达6种不同规模的模型,以满足不同硬件设备和应用需求。其中,最大的SD3模型拥有80亿参数,适用于RTX4090的24GB VRAM,生成1024x1024分辨率的图像需要34秒。这意味着SD3具有强大的计算能力和高效的运行速度,有望为人工智能领域带来革命性的突破。

QQ截图20240410102202.png

SD3论文:https://arxiv.org/abs/2403.12015

SD3Turbo论文:https://arxiv.org/abs/2403.03206

更多SD3制作图像点此查看:https://sd3.art/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到SD3的优势,初期发布将包括多个不同规模的SD3变体,从800m到80亿参数模型,以消除硬件障碍,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SD3带来的便利。这一举措无疑将进一步扩大SD3的应用场景,推动其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

随着SD3的发布,有关其技术的讨论也日益热烈。有人提出了是否会有适用于所有SD3变体的LoRA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好的性能优化和资源利用。此外,不同规模SD3之间的转换可能性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这将有助于用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合适的模型,实现最佳的应用效果。

SD3的发布将为人工智能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其强大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前景让人们对其充满期待。让我们共同关注SD3的进展,期待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