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开学季数码装备指南,中兴路由器让上分更容易

2023-08-11 10: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暑假进入尾声,学生党即将告别“空调Wifi西瓜”的惬意生活,回到学校面对倍受吐槽的校园网,连抢课都要靠运气。为优化校园用网体验,中兴路由器为学生党准备了开学季数码装备指南。

卡顿、断点、信号差、网速慢……这些宿舍上网的问题每年都是大家吐槽的热点。想要凭实力抢到心仪的选修课,在学校也能安心游戏,必须先解决网络问题。无论是置办新宽带还是优化上网体验,性能强悍的路由器必不可缺。中兴路由器一直坚持以科技实力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是非常值得信赖的选择。

中兴(ZTE)【巡天版】AX3000满血WIFI6千兆无线路由器 自研双核主芯片 5G双频游戏路由 Mesh 3000M无线速率京东自营¥289去购买

稳定在线不卡顿,宿舍抢课快人一步

想要游戏运行顺畅,不仅需要高速率的宽带,还需要网速够快、性能稳定的路由器。中兴AX3000 路由器巡天版支持 160MHz 频宽、3000Mbps 速率,搭载Wi-Fi6 技术和2.4G与5G的双频段模式,具备更高的抗干扰性和更强的稳定性,是入门级路由器的优选配置,多人多设备同时接入也不会卡顿,一起抢课更方便。除此之外,巡天五天线的设计能有效覆盖宿舍范围,搭配独立硬件加速引擎,保证在宿舍任何角落都能极速畅玩不掉线,全宿舍一起组队开黑才能玩得尽兴。

双引擎驱动流畅游戏,多人开黑痛快玩

对于想要较好的流畅的专业级游戏体验的同学,推荐配置更高的中兴AX5400Pro, 4 通道 160MHz 频宽轻松实现两倍高速传输,5400Mbps 的速率搭配中兴自研的十二核芯片,在 8 核NPU(独立网络加速引擎) 加上 4 核1.1GHZ CPU(中央处理器)的双引擎驱动,支持全宿舍同时快速下载各种大型游戏,高画质多人在线游戏也能流畅运行,而且持久耐用,长时间工作也不会影响性能,大学四年不用再换。

升级版的AX5400Pro+创新设计了两个2.5G的高速有线网口,大大提高了网络传输速率,延迟更低,信号更稳定,在宿舍也能拥有电竞赛事级的网络体验,更加适合有主机组建需求的同学。这三款路由器都搭载了内置专属VIP游戏加速,可实现网易UU加速器一键联机,各个平台的大型游戏都能在宿舍玩得痛快。

在消费市场日新月异的今天,中兴路由器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AX3000 巡天路由器和AX5400Pro/AX5400Pro+都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馈。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无论是闲暇游戏还是抢课学习都要快人一步。选择中兴路由器,告别卡顿延迟的校园网,拥抱惬意的美好大学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