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月活8.77亿!淘宝稳居电商平台

2023-08-10 20: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发布了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202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淘宝

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一季度营收为2341.56亿元,同比增长14%。净利润为330.00亿元,同比增长63%。

这也是淘宝、天猫集团独立运营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淘宝、天猫集团营收1149.53亿元,同比增长12%。

淘宝日活跃用户(DAU)同比增长6.5%,连续5个月快速增长。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DAU达4.02亿,MAU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今年3月28日,阿里巴巴宣布启动16N”组织变革。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将设立阿里云智能、淘宝天猫商业、本地生活、菜鸟、国际数字商业、大文娱等六大业务集团和多家业务公司。

今年5月,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召集淘天集团各业务负责人,开了一场小范围内的沟通会。会上,马云指出了淘宝天猫未来三个方向。回归淘宝、回归用户、回归互联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