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体验福气多玉家居“沉浸式”服务,“零距离”感受用心服务

2023-08-10 10: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会”,解锁睡眠知识,“沉浸式”感受福气多玉家居的服务。 8 月上半旬,受邀参加了福气多玉家居线下门店的体验店服务,在这里,彻底感受到了一次什么是“把消费者放在心中”的服务体验。

来到福气多玉家居门店时,已是上午十点。虽入秋了,但太阳依旧很大,才进入门店,就有工作人员第 一时间接待了我,并送上了一杯十分解渴的饮用水。在我(记者)休息片刻后,我表示想要参观一下福气多玉家居的床垫。

随后,工作人员便带领来到产品区,并且邀请我体验一下玉石床的使用感。整个过程中,福气多玉家居的工作人员都给我一种“好朋友”的感觉,和普通线下门店体验感不同的是,在福气多玉家居的体验给了我很多美好的感觉。诸如,工作人员并不会特意给我介绍某一款床垫,而是在我需要了解时对我做介绍;其二是,工作人员更关注我的需求,在交谈过程中,还给我科普了许多睡眠小知识,这一点让我十分满意。

在我参观福气多玉家居的床垫前,我对于这一类床垫的感受是:呆板。但事实上,我发现福气多玉家居的每一款床垫都十分精美,好像是一件件匠心独运的工艺品。有简约的风格、古朴的风格、新中式、轻奢风格等等,和现代软装硬装的风格都十分契合。

当然,在参观过程中,还有其他一些参观者,甚至有一位参观者直接定下了一款床垫,在了解中得知,他早就想买一款玉石家居床了,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这次来参观能够直接定下的主要原因是——“这款床垫有温控功能,可以缓解我睡下总睡不热的症状。另一点就是,这款床垫有工作人员上门安装服务,售后服务也十分健全。”他表示,对于他这种中老年人,这一点对他来说十分便捷,又十分省心。

“沉浸式体验”很快结束了,站在店门口,看到大家步履匆匆地在各个产品前走来走去,弯腰为消费者耐心解答,她们无暇顾及湿透的衣背,只想着如何让消费者选到称心如意的产品,而在这一切的背后,藏着一颗服务的心。因为有她们,福气多玉家居的美好将持续的发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