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宣布360安全大模型将发布 已在内部落地应用

2023-08-10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在昨日的ISC2023第十一届互联网安全大会上,360创始人周鸿祎表示,360不仅有通用大模型,还围绕数字安全做了安全大模型。如果得到大家的认可,会在360的云化、安全大脑和安全云体系中内置这个安全大模型。

360 奇虎 周鸿祎

据介绍,360安全大模型已经在360内部及自有产品中落地应用,并能够面向市场和用户交付。目前360已经将安全大模型与360数字人相结合,应用在日常安全态势分析、安全趋势讲解等实际业务中,对客户私有态势展示大屏实现智能问答讲解。

360表示,这些年来,已在中国已经投资超过200多亿,建立了210个数据中心,拥有20万台服务器和4000G的出口带宽。今年开始加快大模型智算中心的建设,第一个算力中心的规模将达到1000P,远远超过国内安全同行的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