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引领手机行业!一加Ace2 Pro全球首发24GB内存

2023-08-10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一加手机今日官宣一加Ace2Pro将会全球首发24GB超级内存。

官方表示,从用户体验出发,推动行业24GB内存的定义,将携手海力士带来首款量产24GB LPDDR5X内存手机。

据了解,LPDDR5X有一项重要升级,就是可以大幅降低内存读写的功耗,LPDDR5X相比LPDDR5单体平均功耗可以降低26%,在游戏这种重负载场景下,功耗收益甚至有30%以上,拥有更稳定的性能发挥。

目前,一加Ace2Pro在Geekbench平台上的跑分成绩已经出炉。搭载的是主频为3.2GHz的骁龙8Gen2移动平台。单核心1580分、多核心6163分的成绩,性能绝对是旗舰级别的。

作为对比,联发科天玑9200的Geekbench跑分成绩为单核心1425分、多核心4475分左右;苹果A16跑分成绩为单核心1890分、多核心5600分左右。

此外,一加Ace2Pro将会配备更为先进的散热技术,采用一块6.74英寸的1.5K分辨率OLED屏幕,支持1440Hz的高频PWM调光,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150W快速充电。

一加Ace2Pro将在8月16日14:30登场。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宣布,一加Ace2Pro将是一款超越一加Ace2的,更为现象级的爆款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