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运动科技品牌AEKE:突破传统,打造东方健康运动生态

2023-08-09 14: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健身行业蓬勃发展,科技进步不断刷新健身市场。在众多新兴品牌的竞争下,消费者开始对过度宣传的产品保持警惕,更加关注实际效果和个性化需求。在这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新锐运动科技品牌AEKE崭露头角,引发广泛关注。AEKE以全新视角和卓越眼光,提出了专为东方人打造的轻力量运动体系,着眼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运动解决方案。

传统东方哲学为指引,AEKE主张中庸轻力量,秉持“适合、适度、适量”的运动理念。其创新性地将“力量训练、普拉提为主,瑜伽和有氧为辅”融入轻力量运动组合方式,准确满足东方人的身体特点和审美偏好。

AEKE运用轻力量专属评估功能,对用户的“运动能力、身材比例、体测数据”进行科学分析,辅以智能推荐引擎和智能分析引擎,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轻力量运动方案。用户在运动过程中,还可享受语音控制、超清触屏交互、疲劳预警和实时纠错等先进技术,确保运动效果理想。

AEKE的课程四维一体,科学统一且顺应人性。

力量训练强调增强肌肉线条、保护骨骼和加快卡路里消耗,其重量调控更是平滑下探至0. 1 公斤,确保运动舒适度较好的。

普拉提注重动作与呼吸的美好配合,根据东方身材美学标准,准确控制每个细小肌肉部位的发力,打造匀称和谐的体态。

有氧运动强化心肺能力,释放内啡肽等脑内化物质,让用户在快速燃脂的同时感受愉悦,同时确保皮肤保持良好状态。

瑜伽运动通过训练身体核心肌肉群的柔韧性和平衡控制,帮助用户内观自我、专注当下,实现身心和谐统一,助力有效运动效果。

AEKE秉持“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注重科学与人性的平衡,针对东方人的运动特点、审美偏好和心理需求,提供一套真正适合东方人的轻力量运动体系,让运动成为轻松享受。

一切的努力和突破,皆为了满足东方人对于健康、运动、美丽的向往。AEKE相信,通过持续创新和科技驱动,能够为广大东方人带来更多快乐与健康。

AEKE的未来展望备受期待。品牌正式亮相后,是否能够成为东方人的健身优选,引领国民性轻力量时尚运动生活,令人翘首以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运动健康更新:新增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

    华为运动健康Beta版更新,版本号为14.0.10.161,新增手机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该版本还优化了手机记录睡眠算法,并修复了三叶草喝水任务达成异常问题和知识头条深色模式异常问题,提升App的稳定性体验。感谢IT之家网友杰克船长提供线索!

  • 攀升科技“千机变”技术 突破传统机箱外观想象

    贴近年轻化市场,越来越多品牌在通过个性化外观及功能表达用户独特品味与风格上,持续发力。攀升科技推出了一项引领行业潮流的全新技术——“千机变”。“千机变”技术的推出,再次彰显了攀升科技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 世界冠军点赞!慕思集团V6家居打造运动深睡新体验

    随着新中产群体的崛起带来的社会风尚全面转变,运动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日复一日,中国人的居家场景在传统元素以外,也正围绕运动这一新的核心缓慢、稳定地转变。于家居领域而言,如何以全新的理念,为每个向往健康生活的个体,塑造独具特色的理想运动空间,通过设计与技术的交融,让每个人实现身体与灵魂共鸣,已是当下的重要课题。时值慕思集团与中国国�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全新智能运动健康腕表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推动统一供应链“度量衡”,上汽大通携手法大大突破传统拥抱SaaS生态

    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已连续14年位居世界首位,目前占世界汽车份额31%。物联网、人工智能、电池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从汽车大国逐步迈向汽车强国注入巨大动力。”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龙头企业,无论是在长三角的汽车产业链形成中是在中国汽车产业链不断完善的历史长河中,上汽大通都是带动者、引领者、扬帆者,如今在供应链中注入SaaS模式电子签,也是再次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推动产业链提效为目标,力求行业各方共享时代红利!

  • 创新突破!华尔科技用工业4.0改造传统纺织服装业

    纺织业通常被视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的产业。近年来,由于逆全球化趋势,低端纺织生产逐渐离开中国,迁往劳动力更为廉价的东南亚国家。在中国重要转型期,如何将这些逐渐外流的产业留在国内,已经成为国家面临的首要战略问题。然而,华尔科技,一家浙江嘉兴的隐形行业巨头,却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华尔科技不仅坚守在中国,聚焦高端棉袜市场,还通过技�

  • 杭州亚运会展示黑科技:机器狗成为运动员的忠诚搬运工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落幕。这场集体育盛事与黑科技创新于一体的盛会,从“数字人”参与的点火仪式,到由机器狗承担器材运输任务,再到亿万人参与的云端服务,展示了智能亚运的未来愿景和技术实力。杭州亚运会展示了智能化技术的巨大潜力,为未来的科技创新开辟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在科技领域的引领地位。

  • “脆皮大学生”走红 专家提醒:多运动 不要长期熬夜

    微博话题脆皮大学生”引发网友关注。可能有人不了解脆皮大学生”是什么意思?需要着重培养大学生的健康意识、丰富户外活动,倡导饮食均衡、营养合理,特别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 家长注意!这2项运动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

    微博话题这2项运动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上了热搜榜。建议家长不要让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频繁做长跑、举重等运动。扔沙包、跳皮筋等游戏可以锻炼灵活性、技巧性、反应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等,非常适合孩子。

  • 运动党福音!10月18日Oladance全球首发OWS Sports 真运动耳机!

    纵观当前市场,手机已经出到了十几代,只有运动耳机还停留在原始时代。后疫情时代,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全民运动也迎来热潮。Oladance新品运动耳机OWSSports将于23年10月在各平台上新,消费者可在Oladance各个官方渠道预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