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绵骨针修颜套登场!蕾特恩引领微生态调肤新时代!

2023-08-09 10: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蕾特恩在痘肌领域已经耕耘了超过 11 年的时间;一直以来,蕾特恩致力于在科研创新方面不遗余力,同时也不忘满足用户对成分和功效的需求。“海绵骨针修颜套”运用了微晶无创磨肤技术,通过将产品涂抹于面部,激发新细胞的生长以及促进弊力蛋白和肢原蛋白的合成,让肌肤变得柔嫩光滑,同时提升了弹性,带来了温和而显著的焕肤效果。

这款产品在研发初期以“无创水雕”为核心理念,旨在通过链式方式启动表皮微循环,使老化的角质层自然剥落,实现了自然、安全、有效的物理调肤成果。全新的产品套盒中含有水解海绵等成分,能够有效修护痘肌,提亮肤色,以及收细毛孔。另外,还特别添加了甘油葡糖苷、赤松叶提取物、乳酸杆菌发酵产物等,这些成分具备祛痘和抗炎功效,特别对于顽固反复的痘痘和炎性痘痘效果更为显著。此外,产品还融合了六肽-5、花椒果提取物、小米椒果提取物以及卡瓦胡椒根提取物等,这些成分的协同作用能够改善痘肌问题,同时也加强了皮肤屏障的功能。

(奥婷敏专利)

(三椒祛痘)

解决用户最实际的需求一直是蕾特恩不懈追求的目标。未来,蕾特恩将不遗余力地继续优化研究配方,加强高科技技术的运用,满足顾客多样化需求,全方位守护健康肌肤。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