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Nank南卡骨传导耳机之路再拓宽,携手游泳冠军傅园慧打造冠军品牌

2023-08-08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内专业的运动耳机品牌Nank南 卡正式特邀游泳冠 军傅园慧作为该品牌推荐大使,傅园慧在游泳赛场上展现出了独特的精神——无惧失败、永不放弃,坚持到底。这种精神与南 卡品牌十年如一日致力于技术研发、追求更健康听音方式以及提供更优质用户体验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国内更专业运动耳机的头部品牌,Nank南 卡一直是专业运动选手和运动爱好者的运动音乐装备之选,因此和专业运动员游泳冠 军的合作更是水到渠成,他们的合作正是实力代言人与卓越品牌的美好结合。

除了傅园慧,游泳冠 军孙杨、演员张新成、流行歌手段奥娟等多位明星也是南 卡的忠实用户,这不仅意味着顶 级运动员和演艺圈的顶流对南 卡运动耳机的专业性、高品质和使用体验的认可,更是证实了南 卡品牌在开放式运动耳机的领先地位。

Nank作为国内知名运动耳机品牌,多次被丁香医生所推荐,在早期南 卡就被市政府力推,之后更在国际舞台上荣获德国红点奖和美国缪思设计大奖等殊荣。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南 卡产品设计、制造、品质和技术的认可,也为南 卡在耳机市场中脱颖而出增添了光彩。

Nank南 卡和游泳冠 军傅园慧的强强联手,进一步展示了南 卡防水运动耳机的卓越实力,而这款南 卡Runner Pro4S是目前骨传导耳机防水届的天花板,被广大媒体公认为“硬核”中的巅 峰之作,成为了运动耳机市场中的翘楚,备受好评且销量居首!

南 卡Runner Pro4S是一款专为运动而设计的防水运动耳机,将开放式骨传导技术与优 秀音质美好融合,佩戴无需入耳就能尽情享受音乐,不仅在音质和佩戴舒适度上面领先,还具备专业级的 8 级防水性能,让您在跑步、游泳等运动时也能畅享高品质音乐。

南 卡Runner Pro4S在外形上更是采用了符合流体力学的海马体外形设计,有效降低水流/气流阻力,游泳/运动时,有效提高稳定性和佩戴舒适度,还有高分子新防水材料和硅胶一体的密封工艺加上IPX8 的防水等级,将防水效果做到了较好的。

音质也是一款运动耳机非常重要的,南 卡在声学音频领域已有十余年的技术沉淀,且已经研发出 80 多项核心创新领先技术,为了让这款耳机有更出色的音质体验,它还创立专业的声学实验室,经过多年的迭代,南 卡Runner Pro4S更是采用了业界首创第二代南 卡響有效能振子,给用户带来了非凡的音乐体验,有效提高55%震子振动面积,实现音场加强,提高声音还原度,让音乐细节得以如实体现,累计音质提升50%,震感减少25%。在格莱美听音师历经 3 年时间调校下,骨传导也能有呈现出好音质。

这款不仅在音质和舒适度上有出色的表现,其他的性能配置更是行业的佼佼者,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采用了最 新的蓝牙5. 3 技术、 10 小时的长续航、OT闭合降漏音技术3.0、还有32G的内存,以及IPX8防水等级,使用户在运动过程中获得更佳的音频体验,时刻保持节奏,专注运动输出。

南 卡始终致力于追求卓越,不断推陈出新,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技术突破,南 卡耳机成为了开放式耳机领域的领先者,它不仅仅代表了一种耳机品牌,更象征着一种热爱生活、追求极 致的态度。无论是游泳、运动还是休闲时刻,南 卡耳机都能为你提供专业级的音质和很难相比的舒适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