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恐最新资讯  > 正文

“社恐药”来了?美企股价暴涨高达600%以上

2023-08-08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VistaGen Therapeutics是一家专注于焦虑、抑郁等心理疾病治疗的生物制药公司,其股价在8月7日美东时间大幅上涨,盘前最高涨幅达到近2400%,开盘后涨幅有所回落,但收盘时仍高达600%以上。

药 (2)

当天,VistaGen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宣布其针对社交焦虑症的Fasedienol鼻喷雾剂在3期PALISADE-2试验中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VistaGen表示,该试验对该药物的有效性、安全性和耐受性进行了评估,并发现与安慰剂相比,主观痛苦量表的平均得分有显著的差异。

VistaGen的首席执行官说,该药物有望改善美国超过2500万社交焦虑症患者的状况,“作为一种新型药物,我们的鼻喷雾有可能在多个领域改变治疗现状。”

据MarketWatch报道,就在一年多前,VistaGen的PH94B鼻喷雾剂在一项3期研究中未能达到治疗成人社交焦虑症的主要目标。该公司当时表示将继续推进这种喷雾剂的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Mate 60正加班加点生产!鸿蒙4升级设备数6000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今日正式召开,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亲自出席并发表演讲。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华为Mate60系列,该系列自开启先锋计划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正紧急增产处理。目前HarmonyOS4已升级到6000万台设备,每天新用户增加量高达120万。

  •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 不到一个月降幅高达6

    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到来,很多网友发现十一假期的机票价格大幅下降。对于那些打算出行的旅客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这也提醒了大家在买机票时应该多注意价格信息,以免被高价机票所蒙骗。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高达1500

    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 荣耀畅玩50 Plus来了6000mAh大电池 双倍音量立体声

    荣耀畅玩50Plu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具备6000mAh超大电池。荣耀畅玩50Plus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屏幕边框比较窄,看起来颜值颇高。荣耀有一款CLK-AN00新机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其外观类似畅玩40系列,配备1080P显示屏、6000mAh电池以及天玑700处理器,预计就是即将上市的荣耀畅玩50Plus。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一年维修费用高达6960

    演员刘金因iPhone13ProMax维修问题,在苹果专卖店门口愤怒摔手机,并表示自己购买的手机从未改装。有网友在直播间要求刘金展示官方购买记录,他表示这是他的“杀手锏”,记者要他都没给。自己的手机是2022年8月16日花8699元买来的,用了一年多时间,他坚持称没有私自改装,愿负法律责任。

  • 牌面!余承东宣布华为穿戴登陆迪拜地标6000平米大牌

    在前不久举行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华为WatchGT4系列智能手表、华为FreeBudsPro3等穿戴新品。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带来了多款融合创新科技与时尚美学的旗舰新品。华为WATCHGT4系列还业界首发女性周期智能预测功能,可智能预测女性用户生理期及易孕区间,同时还

  • 机动战士高达:移动平台10月17上线!

    万代南梦宫公司近日宣布,他们的战略战斗游戏《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将于10月17日正式登陆各大移动平台,而预载时间则是定在了10月15日。这款游戏以通用世纪战争/战略战斗为主要玩法,并将多个高达角色融入其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到环球世纪动画的精彩描绘,同时也能体验到结合动画和战斗、冒险的新故事剧情。此外,该游戏还采用了易于使用且自动播放的战争/战略战斗系统,使玩家能够在逼真的3D移动套装下,与六人一队进行惊心动魄的太空战场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已经在2021年11月30日在日本发布,并

  • 媒体:“负面流量”不是谋利工具 刘暖曦过去7年上600多次热搜

    刘暖曦因涉及江歌案,经过多次直播行为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她在过去七年里进行了600多次热搜,但为什么她一直无法摆脱争议呢?舆论对于道德的追求将有助于社会走向更加善良和公正。

  • 国内首例!腾讯游戏《无畏契约》AI外挂案告破:涉案流水高达3000

    对很多玩家来说,在网络经济游戏中最影响体验的就是开挂”行为,包括透视”锁头”锁血”等,严重影响游戏平衡。今日,《无畏契约》官方表示,在腾讯《无畏契约》安全团队的全力协助下,江西余江公安成功破获一起涉嫌违法制售针对《无畏契约》等射击游戏产品的AI外挂”案件。这是全国首起打击AI外挂”制售的刑事案件,在游戏安全行业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该案件涉案金额达3000万,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无畏契约》官方称,将继续对玩家举报的各类涉及破坏游戏安全和公平环境的行为进行快速查证与处理,对于利用组队匹配机制破坏天梯公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