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多呵”与平安健康启动战略合作,通过产品与服务结合提升全民皮肤健康

2023-08-07 17: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7 月底,多呵(上海比优缇生物科技公司旗下品牌)与平安健康在徐汇区平安大厦总部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多呵品牌创始人、运营负责人徐冬羽接介绍到, “多呵”是围绕亚麻籽油等多不饱和脂肪酸所富含Omega-3(α-亚麻酸)、Omega-6(亚油酸)定向开发并上市的功效型护肤品牌。亚麻籽属于多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细胞结构中最重要的成分之一,也是维系健康的必需物质,其重要性已为大众所认知。就皮肤而言,亚麻籽对干燥、脱屑等皮肤屏障受损的问题肌肤不仅可以补充脂质减少皮肤水分流失,还可以诱导角质形成细胞分化、自体生理性脂质形成和神经酰胺的合成,从而改善和促进皮肤屏障功能。在 2022 年 5 月位于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全球优质皮肤屏障研究实验室公开发表的关于“针对AD(特应性皮炎)为代表的皮肤屏障受损类人群的润肤剂优化选择建议“一文中肯定了富含亚麻酸/亚油酸的仿生脂质产品对于屏障修护是真正有益的,这也为多呵亚麻籽护肤产品从面世以来能获得消费者好评并赢得口碑提供了可靠的学术依据。面对专业、细分的不同需求,多呵陆续上市了包括婴童,成人问题肌肤和大众亚健康肌肤等不同细分人群的亚麻籽护肤产品。

在与平安健康过往合作的 3 年里,多呵携手平安健康互联网问诊平台让数万皮肤消费者/患者用户体验到了多呵护肤关爱并从中获益,多呵产品的专业度及可靠性得到医患双方的好评。此次多呵和平安健康的全面战略合作,将推动多呵产品围绕平安健康向寿险、金融、养老、体检等领域纵深延伸,探索多元化的互联网+健康服务的运营模式,实现各自渠道及消费者资源的多层次对接。本次战略合作的开启预期能为双方品牌影响力、全渠道渗透产生推动和提升作用,并携手向健康皮肤、美丽皮肤和健康身体的全民目标迈进,从而创造长期、可持续的社会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