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云科技生成式 AI 全球副总裁:人工智能炒作周期还未达顶峰

2023-08-07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生成式 AI 全球副总裁 Vasi Philomi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互联网泡沫确实存在过,但互联网对每个人的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现在我们已经无法想象没有互联网的生活。他相信生成式人工智能将改变每个行业中的每个企业,但需要时间。

亚马逊

当被问及是否处于炒作周期时,Philomin 回答说:「是的,我们可能还没有达到顶峰,肯定还会有更多炒作。但同时,很多人在幕后悄悄建立着有用的东西,他们在幕后实现着真实的业务用例。」

根据 Gartner 最新数据,全球基础设施服务市场在 2022 年增长了 29.7%,总额达到 1203 亿美元。其中亚马逊以 481 亿美元的收入和 40% 的市场份额继续引领全球 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市场,微软以 21.5% 的份额位居第二。

由于微软多年前对 OpenAI 的战略投资以及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积极参与,第二名对第一名构成的挑战一直是热门话题。

Philomin 认为,在所有炒作消失、技术成熟度曲线开始趋于平稳并再次起飞时,能够幸存下来的公司将是那些希望从商业角度思考问题,并使所有客户能够真实构建应用程序的公司。这是他们所希望达到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