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再次“强抢”用户账号!仍未给予任何补偿

2023-08-06 13: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6日消息,早些时候,推特在更名X后,在没有实质补偿的前提下,强制占用了一名用户的账号@X”。现在,推特再次动手,强抢”了另一名用户经营16年的账号:@music。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据悉,@music是Jeremy Vaught持续运营16年的账号,被用于发布各种流派的音乐新闻和表演,拥有超过50万的粉丝。

但在近日,推特官方突然通过邮件告知Jeremy Vaught,为了公司需要,账号@music将被收回。

而当Jeremy Vaught登陆自己的推特时,账号已经变成了@musicfan,全程推特没有给予其任何补偿,仅仅是给出了一封告知性质的邮件。

至于被收回的@music,则被移交给了推特官方音乐账号,该账号此前为@twittermusic。

连续两次抢走用户注册的稀有账号,已经引起了大量用户的不满,有用户认为,这是对用户权益的侵犯和不尊重。

也有用户怀疑,推特后续还将收回更多有必要”的稀有账号,用于满足自身或马斯克的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