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Meta发布AI工具AudioCraft 可根据文本创作音乐和音频

2023-08-03 0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Meta发布了一款开源人工智能工具AudioCraft,帮助用户根据文本提示创作音乐和音频。

微信截图_20230803080817.png

该工具融合了AudioGen、EnCodec和MusicGen三种模型或技术,可以通过文本内容生成高质量、逼真的音频和音乐。

微信截图_20230803080701.png

据Meta官方介绍,MusicGen接受了Meta拥有和授权的音乐训练,可以从文本提示生成音乐;AudioGen接受了公共音效训练,可以从文本提示生成音频,如模拟狗叫或脚步声;再加上改进版本的EnCodec编解码器,用户可以更高效地生成更高质量的音乐。

AudioCraft是一种非常有趣和强大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创作出高质量的音乐和音频。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用户可以快速生成自己想要的音频内容,这对于音乐制作、游戏开发、影视制作等领域有很大的吸引力。同时,AudioCraft的开源性质也有利于促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普及。

git:https://github.com/facebookresearch/audiocraft

模型:huggingface.co/spaces/facebook/MusicGe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