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梯队!邦盛科技大数据平台私有化部署市场份额领先

2023-08-02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最 新的《中国大数据平台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 2022 年中国大数据私有化部署市场规模达94. 3 亿元人民币。邦盛科技凭借在大数据实时智能领域的领先技术及丰富的行业实践,位列中国大数据平台私有化部署市场第四,与华为、阿里巴巴等同处中国大数据平台私有化部署市场的头部梯队。

报告显示,大数据平台私有化部署占整体市场规模的65.5%,实时数据处理需求培育了一批成长型企业,诸如邦盛科技等在私有化部署领域异军突起。随着企业内部大数据越来越呈现出分布式、多样性、实时性的特征,IDC预测,在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趋势下,未来 5 年都将促进大数据平台的发展。

作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技企业,邦盛科技深耕大数据实时智能分析与智能决策底层技术,从技术创新到赋能业务发展,邦盛科技已帮助 400 多家大中型客户实现高实时、低迟延、高并发、高复杂的大数据分析处理,完成有效的智能决策和预测。

创新提出“时序中间态”技术理念

大数据时代,数据的实时性日益突出,数据的流式特征更加明显。流式计算的产生来源于对数据处理时效性的严苛要求,数据的价值随时间流逝而降低,传统批量处理技术已难以满足数据处理实时性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需要部署在流式计算平台中。

历经十余年创新性技术攻关,邦盛科技以“时序中间态”技术为引领,走出了一条有别于行业其他企业的技术道路。邦盛科技以理论创新引领技术突破,自主研发构建了底层技术架构,开发了能够解决海量数据处理、复杂指标计算、实时智能决策等行业难题的大数据实时智能平台,实时计算能力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邦盛科技核心自研的流立方平台,核心性能指标超国外同类产品近百倍,在与行业原有的数据库技术路径、开源流式处理技术路径的技术竞争中展现出低时延、高并发、智能化的技术优势,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 3 项,成功解决了诸多领域对大数据处理高并发低延时的技术瓶颈。

流批融合处理正成为趋势

流处理能够有效处理即时变化的信息,从而反映出信息热点的实时动态变化,而离线批处理则更能够体现历史数据的累加反馈。随着技术架构的演进,流批融合计算正在成为趋势,并不断向更实时更有效的计算技术推进,同时需要对历史知识进行学习积累,以支撑更严苛、更丰富的大数据处理需求。

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技术,邦盛科技充分发挥知识的价值,在批式处理之下生成知识,在流式处理之下运用知识,形成面向业务的流批一体的数据处理体系架构。该技术降低了流批结合模式的开发和运维成本,拓宽了实时计算的应用范围,为事件驱动型应用及高实时性的数据统计分析型应用提供了有效的计算模式,尤其是在时效性非常重要的智能化判断和分析场景下,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实时智能成为数据处理技术发展新方向

流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已成为大数据领域最受关注的发展趋势之一,用智能化手段来分析流式数据是释放数据价值的进阶之路。

目前,邦盛科技大数据实时智能平台已应用在数据融合、智能分析、智能决策、智能学习等领域,通过这项技术可以在实时金融风险监控处理、多主体链路多维关系实时分析可疑交易、实时反电信网络诈骗、实时智能网络监控等应用场景中,对复杂指标进行毫秒级的处理和预警。

兴业银行采用邦盛科技大数据实时智能平台建设了企业级数字化智能反欺诈平台,基于先进的流批一体技术体系,通过流立方高性能引擎,实现千亿级大数据的毫秒级处理能力。平台监测范围已覆盖集团全渠道、全场景,日均数千万笔交易,识别并管控风险账户 20 余万户,有效切断了诈骗资金转移链条。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引入邦盛科技构建的实时智能反欺诈系统,实现了“以快制快”的准确防控,实现从被动防御变为主动阻断,从事后追查转为事前预警,有效防控电信网络诈骗,赋能公安更快、更准、更智能地开展反诈工作。同时该项目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 2022 年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创新技术应用优 秀项目。

鹏城实验室基于“流立方”平台的流式数据实时处理能力和“图立方”平台的动态时序图实时计算能力,完成了网络安全领域实时攻击模式的复杂识别及态势感知分析,实现联邦靶场全局复杂攻击检测的及时响应,成功突破网络攻击检测的实时性难题。同时“大规模网络仿真验证平台(鹏城靶场)关键技术与系统”荣获 2022 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IDC报告指出,中国市场呈现出明显的数据智能趋势,如何从架构上将底层大数据平台与机器学习实时连接,将成为未来几年的市场热点。邦盛科技大数据实时智能决策技术能够同时满足海量数据实时处理和智能决策的复杂计算要求,并与具体业务场景相结合,从而赋能业务价值提升与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GPTBots正式支持私有化部署,深化企业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挥AI潜能

    随着以LLMs、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I正在逐步变革生产力,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带来巨大动力。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正桎梏着企业推进AI技术的脚步。这些注册用户涵盖不同行业和市场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

  • 戴尔科技AI就绪数据平台:AI创新的起点

    无论开展何种业务,数据都是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创新是戴尔科技的DNA核心,集团的众多AI和行业专家致力于为企业创新之路的全过程提供支持。最大带宽须使用多路径客户端驱动程序并且受到客户端网络的限制。

  • 苹果扛不住了,iPhone市场份额急剧下滑

    iPhone智能手机激活市场的份额在最近一年中大幅下滑,仅占新激活设备的1/3,相比过去四年间40%的增长率明显降低。这一现象给苹果敲响了警钟,并使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更新周期挑战。面对安卓阵营的竞争和消费者更加谨慎的态度,苹果需要不断创新并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来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

  • 华为手机一季度国内出货1170万台 市场份额时隔十三季度重回第一

    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一季度报告,中国大陆手机出货量为6770万台,同比增长15%,相比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华为表现亮眼,出货量同比增长70%达到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成功重返第一位置。尽管其iPhone15系列升级力度相对较小,但因面临华为全面回归、国产手机品牌的激烈竞争等原因导致产品吸引力下滑,在华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5%,仅售出1000万台,排名第五。

  • 国内百模谁第一?清华14大LLM最新评测报告出炉,GLM-4、文心4.0站在第一梯队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混战究竟谁才是实力选手?清华对国内外14个LLM做了最全面的综合能力测评,其中GPT-4、Cluade3是当之无愧的王牌在国内GLM-4、文心4.0已然闯入了第一梯队。在2023年的「百模大战」中,众多实践者推出了各类模型,这些模型有的是原创的,有的是针对开源模型进行微调的;有些是通用的,有些则是行业特定的。●偏见歧视:文心一言4.0继续排名榜首,领先GPT-4系�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