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宣布Redmi后性能时代战略发布会:开启手机性能新格局

2023-08-02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宣布,Redmi将于明天下午2点举行Redmi x MediaTek x Pixelworks后性能时代战略发布会,开启手机性能新格局。

从发布会海报不难看出,这场发布会的主角是Redmi和联发科。联系到已经获得入网许可的Redmi K60Ulta,这场发布会应该会正式官宣Redmi K60Ultra。

据悉,Redmi K60Ultra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平台,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先进的第二代4nm制程,由一个主频高达3.35GHz的Cortex-X3超大核,三个主频为3.0GHz的Cortex-A715大核和四个2.0GHz的Cortex-A510能效核心组成,搭载的11核GPU Immortalis-G715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同时,天玑9200还支持移动端硬件光线追踪技术、游戏自适应调控技术 (MAGT)、可变速率渲染技术(VRS)等先进的游戏技术,可带来高画质、流畅高帧稳帧的游戏体验和更长终端的续航表现,让玩家享受沉浸畅快的感觉。

经测试,在负载较低的《王者荣耀》场景中,无论是60帧、90帧还是120帧模式,天玑9200都能全程稳定输出,满帧无压力,帧率抖动几乎为0。在性能大魔王”《原神》的测试中,天玑9200的平均帧率贴着满帧跑,游戏体验拉满。

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的Redmi K60Ultra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卢伟冰宣布Redmi后性能时代战略发布会:开启手机性能新格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