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宣布安卓版ChatGPT应用已全面上线

2023-08-01 16:30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OpenAI宣布,安卓版ChatGPT应用现已在所有支持ChatGPT的国家和地区上线。

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

今年5月18日,OpenAI宣布推出iOS版ChatGPT应用,这款应用是ChatGPT的首款官方移动应用程序,最初仅限于美国市场。

但到了5月底,OpenAI宣布,它已在美国以外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官方版ChatGPT应用。

今年7月25日,ChatGPT应用正式登陆安卓平台。最初,只有美国、印度、孟加拉国和巴西这4国的安卓用户可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安卓版ChatGPT应用。

后来,在7月27日,OpenAI宣布,安卓版ChatGPT应用在阿根廷、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爱尔兰、日本、墨西哥、尼日利亚、菲律宾、英国和韩国推出。加上最初的4个国家,安卓版ChatGPT应用已在16国推出。

如今,安卓版ChatGPT应用已在所有支持ChatGPT的国家和地区上线。(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