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2旗舰焊门员!员工透露Redmi K60 Pro已停产

2023-08-01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小米集团张宇与米粉互动时透露,Redmi K60Pro已经停产,后续不会补货了。

这款手机是Redmi去年年底推出的高端旗舰,该机首批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综合性能体验是目前安卓产品中的顶尖存在。

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CPU部分采用了全新的1223架构,除了常规升级超大核X3之外,更是将之前的3个性能大核更改成为22的结构,2颗A715加两颗A710直接新增了一颗大核心提升性能,同时保留了对于32bit应用的兼容,面对现在一小部分老旧应用依然提供了支持。

GPU部分依旧是高通自研的Adreno GPU架构,带来25%性能提升的同时也实现了45%的能效提升。同时Snapdragon Elite Gaming部分还增添了硬件级光线追踪、虚幻引擎5支持等次世代主机才拥有的特性,从硬件部分推动了手机游戏的画质再进阶。

屏幕方面,Redmi K60Pro采用了全新的2K直屏,由Redmi和华星光电一起打造,分辨率为32001440,像素密度为526PPI,采用类钻排列,显示更细腻。同时这块屏幕首发华星光电全新的C6发光材料,带来更高亮度的同时,可以减少有害蓝光。

这款手机和Redmi K60标准版在市场上销售火爆,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在618期间,K60系列销量突破了100万台,成为Redmi2023年的旗舰焊门员。

骁龙8 Gen2旗舰焊门员!员工透露Redmi K60 Pro已停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