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蓝鸟”价值17万元:二手市场出现旧推特Logo iPhone 11

2023-07-31 19: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1日消息,近日,马斯克将推特Logo改为字母X,遭到了不少用户的不满,也有用户选择放弃升级,坚守旧版本。

但对于一些意外升级到新版本,但有想要老版本蓝鸟”Logo的用户来说,事情似乎已经难以找到解决的方法。

近日,有用户在二手交易平台eBay发现,有用户上架了带有旧版推特的iPhone 11 Pro Max,售价达到了夸张的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9万元)。

而其他类似的商品,在eBay上的售价则在800美元到1000美元不等,相比之下甚至有了一些性价比”。

不过,是否真的会有人选择购买这样的商品,尚不得而知。

“蓝鸟”价值17万元:二手市场出现旧推特Logo iPhone 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