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Galenic法国科兰黎亮相世界皮肤病学大会,携专利雪藻胜肽臻启抗老新时代

2023-07-31 16: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7 月 3 至 8 日,第 25 届世界皮肤病学大会(以下简称“WCD大会”)在新加坡隆重召开。作为备受国际皮肤科学术会联盟(ILDS)认可的高端科技护肤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携专利雪藻胜肽、VC ActiveAnchor TM Technology两大王 牌科技研究成果亮相大会现场,与世界皮肤领域专家学者分享品牌在靶向疗法、准确渗透、全局抗衰等多方面的科研成果,共同探讨皮肤科学领域新进展。 45 年坚持较好的专研,Galenic法国科兰黎以严谨卓效的科学护肤成果赢得了现场专家一致认可。

专利雪藻胜肽1首 次公布,卓越成分展现强劲专研实力

本届WCD大会最值得关注的亮点之一,是Galenic法国科兰黎首 次公开发布的雪藻胜肽专利成果,不仅为皮肤学抗衰领域研究注入不可忽视的前沿力量,也为未来科技护肤的发展带来无限启发。如何延缓衰老是人类经久不衰的话题,而早在 20 多年前,Galenic法国科兰黎创始人皮尔·法伯博士就率先从激活Klotho抗衰基因入手,开创性地将“极地雪藻精粹激活Klotho基因表达”这一重大研究发现引入皮肤抗衰领域。

雪藻是古老的微生物之一,仅出现在极地的雪原冰川之上,在超低温与强辐射的极端生存环境下仍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极强抗氧能量。皮尔·法伯博士带领Galenic法国科兰黎护肤实验室研发团队,从挪威Spitsbergen山脉臻选少有极地雪藻,历经 20 余年研究探索,突破性提高雪藻精粹有效促进Klotho抗衰基因表达+365%2,降低基质金属蛋白酶(MMPs)的活性,从根源阻断胶原蛋白流失,达到延缓细胞衰老。这项研究发现至今引领国际前沿,并发表在《Journal of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这一国际医学期刊上。

Galenic法国科兰黎在研究成果上持续专研,运用品牌 45 年专研的锚点渗透技术ActiveAnchorTM Technology,科学复配雪藻精粹+全力六胜肽RheoliqueTM,成就雪藻胜肽专利成果,不仅有效促进抗衰基因Klotho表达+365%,更能实现三维呵护皮肤胶原蛋白,实现胶原多、快、稳3,并创新打通全新抗衰通路:抑制炎症细胞衰老与激活细胞自噬,实现抵御内、外源衰老的双重保障,实现全方位抗衰功效。Galenic法国科兰黎将这一专利成果运用在全新奢定之作——Galenic法国科兰黎第三代铂金「雪藻」面霜上,实现美与科学的美好结合。经保障测试验证,专利雪藻胜肽可促进I型、III型、IV型、XVII型等多种胶原蛋白生成4,准确渗透肌肤底层,紧致提拉肌肤,有效延缓衰老,吸引现场众多皮肤学专业人士的关注。

创新专研VC黄金三法则,推动VC护肤领域新发展

除了雪藻胜肽专利成果,Galenic法国科兰黎专研的VC黄金三法则也获得全球皮肤学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其产品抗氧 1 号VC精华在市场上得到众多用户认可与赞誉,背后离不开Galenic法国科兰黎对原型VC的多年研究,在浓度、活性、透皮吸收率三大维度上寻求突破,创新提出VC黄金三法则:黄金配比20%原型VC、粉液分离次抛设计、VC ActiveAnchorTM Technology锚点渗透技术。对比普通20%原型VC精华,Galenic法国科兰黎抗氧 1 号VC精华的VC透皮吸收率卓效提升了43%5。此外,独 家专研的VC ActiveAnchorTM Technology锚点渗透技术,能让VC成分准确作用于黑色素细胞靶点,准确渗透,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从而真正达到使用 1 支,便能实现皮肤快速美白的功效。这一突破性研发成果也被发表在核心专业期刊《Journal of Cosmetics, Dermatological Sciences and Applications》上,引领皮肤学护肤行业探讨新趋势,推动科技护肤领域创新发展。

以科学卓效的配方科技,解决特定肌肤问题。在WCD大会上,Galenic法国科兰黎向全球皮肤学专家展示了品牌卓越的科研成果与卓效的护肤配方,用专业实力验证了品牌在推动世界皮肤学研究中的重要作用。未来,Galenic法国科兰黎将延续 45 年专研皮肤学级高端护肤的初心,坚持以制药精神研制护肤品,不断加大品牌在皮肤学研究领域的投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科学卓效、永续美丽的护肤产品。

注释:

1.“专利雪藻胜肽”为发明专利,指原料名ACTI-KLOTHO+原料名RHEOLIQUE PEPTIDE SOLUTION,专利号:202210202557.8

2. 指原料ACTI-KLOTHO能有效刺激Klotho基因表达+365%

3. 胶原多:指促进I、III、IV、XVII型四种胶原类型,快:指 24 小时胶原生成提升36%,稳:指抑制MMPs等酶降解胶原,维持肌肤中的胶原处于稳定状态

4. 数据来自科兰黎实验室测试

5. 数据来自Galenic 法国科兰黎护肤实验室联合第三方实验室检测透皮吸收率数据,对比20%VC原型其他参照物作为数据分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